|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海安县国力化工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表面活性剂在纺织、印染、化纤、染料、医药、造纸、皮革、金属加工、电子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产品现已形成7大类,30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有新产品研究中心,常年外聘专家数名,并与有关大专院校、科研机关、厂矿企业挂钩协作进行新产品的开发、特殊产品的试制、测试及应用研究工作。
  本公司积极开拓进取,在研究开发新产品的同时,始终坚持“质量为本、服务客户”的原则。公司产品在众多厂家客户心目中创立了良好的信誉,并建立了良好的经营合作关系。
  本公司已于2010年搬迁至海安精细化工园区,新厂区占地25亩,现有员工50人。
  本公司现有磷酸酯合成装置四套、脂肪酸酯酯化装置四套、乙氧(丙氧)基化装置四套、特种化学品合成装置四套、化纤油剂装置两套,年生产能力可达20000吨。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力化工以超前的思维、诚信务实的精神,积极开拓市场。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遍及各地区。公司总经理王国才先生真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惠顾,并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图发展。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海安县国力化工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

所在地区:江苏/南通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3768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