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科思创MDI

科思创MDI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9科思创MDI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9 05:02
  询价

详细信息

 【中文名称】4,4`-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亚甲基双(4-苯基异氰酸酯);二苯甲烷-4,4`-二异氰酸酯
【英文名称】4,4`-diphenylmethane diisocyanate
【结构或分子式】 图片是黑色,点击一下即看到
【相对分子量或原子量】250.26
【密度】1.19(50℃)
【熔点(℃)】36~39
【沸点(℃)】190(667帕)
【闪点(℃)】202
【毒性LD50(mg/kg)】
本品有毒,刺激眼睛、粘膜,空气中允许浓度为0.02E-6。
【性状】
白色或浅黄色固体。
【溶解情况】
溶于苯、甲苯、氯苯、硝基苯、丙酮、乙醚、乙酸乙酯、二恶烷等。
【用途】
本品的初级品广泛用于聚氨酯涂料,此外,还用于防水材料、密封材料、陶器材料等;用本品制成的聚氨酯泡沫塑料,用作保暖(冷)、建材、车辆、船舶的部件;精制品可制成汽车车挡、缓冲器、合成革、非塑料聚氨酯、聚氨酯弹性纤维、无塑性弹性纤维、薄膜、粘合剂等。
【制备或来源】
以苯胺为原料,与甲醛反应,在酸性溶液中缩合,用碱中和,然后蒸馏,可制得二氨基二苯甲烷,然后与碳酰氯反应可制得,再精馏精制。
【其他】
本品含有异氰酸酯基(-N=C=O),在合成树脂或涂料过程中,与涂料或树脂中的羟基起反应而固化。
CAS No.: 101-68-8
MDI是4,4'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纯MDI)、含有一定比例纯MDI与多苯基多亚甲基多异氰酸酯的混合物(聚合MDI)以及纯MDI与聚合MDI的改性物的总称,是生产聚氨酯重要的原料,少量MDI应用于除聚氨酯外的其它方面。聚氨酯既有橡胶的弹性,又有塑料的强度和优异的加工性能,尤其是在隔热、隔音、耐磨、耐油、弹性等方面有其它合成材料无法比拟的优点,是继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和ABS后第六大塑料(现已经超越ABS成为第五大塑料),已广泛应用于国防、航天、轻工、化工、石油、纺织、交通、汽车、医疗等领域,成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不可缺少的新兴材料。
MDI和TDI互为替代品,都是生产聚氨酯的原料。MDI的价格略低一些, 且毒性比TDI低,但是在生产泡沫时密度比TDI体系大,MDI形成的聚氨酯产品的模塑性相对较好。
产品分类:纯MDI、聚合MDI、液化MDI、改性MDI等。
物理性质:
纯MDI:常温下为白色到微黄色晶体,储藏温度为5度以下,保质期为三个月,包装一般为250公斤铁桶充氮包装(槽车充氮为10天保质期)。
聚合MDI:棕褐色透明液体,常温保存,保质期两年,包装一般为250公斤铁桶充氮包装。
现有技术:全球流行的MDI生产方法基本是以苯胺为原料,经光气法以后再还原形成粗品的MDI产品,再经分馏装置,分离出纯MDI和聚合MDI。
新技术:由于光气其巨大的危害性,所以许多工厂都在积极研制新的合成工艺以取代光气法生产,如碳酸二甲酯法,但是这些方法还只是在小试车间内有成功的案例,根本无法应用于大规模的生产。

询价单

详细信息

0条  
企业档案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

所在地区:上海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5631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