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湖南斯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由湖南海利集团及湖南化工研究院科研骨干集资、国家农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技术入股组建而成,系湖南化工研究院精细化工产品试验基地。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生物化工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麓谷高新技术开发区,生产基地坐落于湖南省湘阴县工业园,公路、铁路、水路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主要研究开发方向是医药、农药中间体,目前主要产品有4-二甲氨基吡啶、肼基甲酸苄酯、肼基甲酸甲酯、2,6-二氯苯并噁唑、对苯氧基苯酚、5-氯茚酮、异烟酰胺等。
 
  公司以湖南化工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团队作为技术支撑,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分析检测仪器齐全,具有较强的新产品研究开发及生产能力。可以承接各种定制化学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
 
  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斯派克团队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狠抓企业内部管理,以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成功开拓了国内、国际市场。强有力的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及市场开拓能力,让公司在业内稳步发展...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湖南斯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贸易商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8593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