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改性及操作助剂

供应改性及操作助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1供应改性及操作助剂 
品牌: 中国蓝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2 17:09
  询价

详细信息

   改性及操作助剂   此类助剂中有的能改进制品性能和外观,有的可改善操作工艺,如增塑剂、减磨剂、润滑剂、填充剂、着色剂和脱模剂。   增塑剂主要用于聚氨酯混炼胶中,使用目的是增加混炼胶的可塑性,改善加工性能及硫化胶的低温性能,降低硫化胶的硬度及定伸强度。
 
  增塑剂的用量不宜过大,否则会降低硫化胶的耐磨性能。聚氨酯橡胶具有强极性,所以一般选用极性增塑剂。苯二甲酸酯类、磷酸酯类、脂肪族醇酸类和其他树脂,如苯二甲酸二甲氧基乙二醇酯、磷酸三甲苯酯、苯二甲酸二丙二醇酯、三乙二醇二壬酸酯、古马隆-茚树脂等。
 
  有关试验结果表明:用癸二酸二辛酯时,硫化后有喷出现象;用古马隆树脂时,拉伸强度较高,永久变形小,但硬度降低明显;用亚磷酸三甲酚酯时,拉伸强度次于用古马隆树脂,但硬度降低较明显。
 
  在某些特殊的场合下,为了降低聚氨酯弹性体的摩擦系数,进一步提高耐磨性,需在聚氨酯弹性体中加入减磨剂,如硅油、二硫化钼、二硫化钛、石墨和四氟乙烯等,这种改性材料具有自润滑性能,用作轴承、轴套等部件,有很大经济意义。
 
  聚氨酯弹性体所用的润滑剂,主要用于热塑性和混炼型弹性体的加工过程中,常用的有硬脂酸及其盐类、石蜡类、硬脂酰胺类。

询价单

详细信息

0条  
企业档案

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贸易商

所在地区:北京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6612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