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河北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河北省沧州化肥厂)始建于1974年3月,沧州大化是国家大型一类企业,也是国家重点化肥企业,名列”全国化工百强企业”,“河北省大型支柱性企业集团”,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沧州大化座落在历史文化古城沧州市,距首都北京210公里,境内有京福高速公路,石黄高速公路,京沪铁路、京广铁路,黄骅大港等海陆空交通设施,并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中心位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沧州大化现有子公司个,分公司个,资产总额24亿元,员工6700人其中股份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所上市。
T D I公司目前为中国最大的T D I生产企业之一,曾被国家石化总局誉为中国T D I工业的旗帜,企业现有年产58万吨尿素、30万吨合成氨、3.5万吨双氧水、5万吨多孔硝铵、7万吨烧碱、600吨人造革等生产能力。沧州大化生产的“铁狮”牌尿素、“飞狮”牌T D I、“沧月”牌双氧水等产品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铁狮”牌尿素为“全国免检产品”。 
建厂30多年来,沧州大化为国家化肥有机化工事业做出了历史性贡献,特别是近年来,沧州大化抓机遇,强...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河北/沧州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7373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