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公司介绍

更多
        张家港市大伟助剂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东沙化工园区,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正辛胺、2-乙基己胺、三正辛胺、N,N-二乙基丙二胺、聚氨酯催化剂等数十个特种胺类化学品,其中正辛胺和2-乙基已胺等是亚洲较大的生产供应商。
 
       公司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6000多万元,员工13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多名。公司于2010年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并于2012年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擅长于加氢和胺化工艺类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和研发,十多名专职研发人员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与国内一些知名高校有长期的技术合作。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产品。
 
       “安全、环保、优良、创新”是公司多年来的行为准则:“科学发展、以人为本、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是公司的理念。
 
       多年来的诚信经营,已使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期待与您真诚合作!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张家港市大伟助剂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服务商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1325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