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公司简介
成都东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型聚氨酯发泡设备及配套生产线的军工转制企业。
公司现拥有原航空制造企业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高级技师数十名,具有20余年的机械设计、自动控制及机械加工工艺经验,有很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机械制造综合能力。在消化吸收国际知名品牌的基础上,自主创新核心技术,成功研发出的适用于各种硬泡、软泡、家电、库板、汽车内饰件、仿木制品、自结皮、家电产品、石油化工管道的保温层、工艺品及玩具等不同领域的各类型高性价比的高压发泡设备。我公司在2004年年被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高压发泡机主要部件被纳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采购计划,并已进行了多年的合作。
我公司的产品远销越南、印尼、马来西亚、中东等国家。卓越的产品性能,贴心的售后服务,优美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如: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拥有众多客户,被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拥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依托航空制造技术以“出精品、与您共发展”为宗旨,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专业致力于高压发泡设备在不...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成都东日机械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1153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