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现坐落于国际大都市上海青浦区,系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聚氨酯设备制造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司逐渐形成了以“超龙”为品牌的系列聚氨酯浇注设备。主要涵盖聚氨酯鞋底浇注机及生产流水线、高低压发泡机、高中低温弹性体浇注机、全自动数控聚氨酯密封条浇注机、空气污染滤清器成套设备、发泡圆盘生产线及模架等系列。

   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较强的研发能力,拥有经验丰富、国内最早从事聚氨酯设备开发和研制的化工、机械、电气及微机方面的工程师。可承接各种特殊要求的聚氨酯设备的设计和试制任务。

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良好的市场形象渐成,设备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巴西、希腊、墨西哥、越南、菲律宾、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土库曼斯坦、乌克兰等国家。 聚氨酯技术与应用日新月异,而我们的努力一刻也没有停止。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上海广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通过认证

经营模式:

所在地区:上海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1255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