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20多年来,制鞋工业的快速扩张,推动了鞋机业的迅猛发展。产业的振兴,催生了许多新厂,浙江海峰制鞋设备有限公司就是在这样的历史条件下,合理配置“温州市海峰聚氨酯成套设备有限公司”20多年积累的各种资源,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于2001年重新注册成立的一家新公司,两家公司具有一个相同的法定代表人,并各自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公司章程和住所。
    浙江海峰制鞋设备有限公司系股份制民营企业,注册资本1080万元,建筑面积15076平方米,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聚氨酯浇注成型机、聚氨酯注射成型机和其他鞋机产品,是全国毛皮制革机械标准化中心授为《制鞋机械双色双密度聚氨酯浇注成型机》行业标准的唯一起草企业。
    用高新技术不断的研发新产品和改造传统产品,使公司形成和建立了多功能、多品种系列的产品群,其中有XJZX×18、×24、×30工位双密度聚氨酯连帮注射成型机;XJJF型低速、中速、高速聚氨酯发泡浇注机、XJJT型透明体浇注机、XJJL型双A、双B系列聚氨酯发泡、透明体二用浇注机及XPS型自动鞋底喷色机、轮胎机等,这些产品得到社会的认可、用户的厚爱和行业的殊荣。XJJL-2×4...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浙江海峰制鞋设备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

所在地区:浙江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6479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