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吉安市海洲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总部在浙江台州,工厂地处我国红土地——井冈山,这里是青山绿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兽药原药的自营进出口企业。现拥有固定资产4600多万元,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员工300多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占40%左右,为市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药,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以不断创新的产品推向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有研发部门,与本市高校井冈山师院化学系建立了长期良好的研发技术协作关系。公司主导产品有:美海屈林萘二磺酸盐、对甲苯磺酰脲,六甲基磷酰三胺,甲酸乙酯,盐酸美金刚、罗库溴铵、维库溴铵、氟达拉滨、磷酸氟达拉滨、a-酮戊二酸、L-精氨酸- a-酮戊二酸(1:1)、L-精氨酸-a-酮戊二酸(2:1)、对甲苯磺酰脲等,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分析仪器及先进的测试手段,确保了产品质量。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市场营销,导入全员营销理念,原料产品除供应国内医药、兽药生产企业外,已出口国外日本、南韩、印度、孟加拉、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海洲医化公司永远信守&...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吉安市海洲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

所在地区:江西/吉安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8987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