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亨内基是世界领先的聚氨酯发泡机与生产线生产商之一。位于德国波恩附近圣奥古斯丁的亨内基公司,在块状泡沫生产线,冰箱发泡生产线,夹心板生产线和模塑成型方面都占有顶尖的国际地位。包括分布在美国彼斯堡,新加坡,中国上海的分支机构,全球共有大约500名员工,2014年的营业额达到约1.1亿欧元。
       成立于1945年的德国亨内基公司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活跃于聚氨酯工业界,是制造及研发聚氨酯发泡设备的专业厂家。早在1967年就与世界化工业巨头德国拜耳公司(BAYER.AG)开始长期的紧密合作,为世界化工机械制造与科技之领导者,在聚氨酯机器及加工技术发展史上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力。
       1994年亨内基上海随着拜耳集团进入中国,主要专注于进口设备的销售与技术服务。自2008年初亨内基上海从拜耳集团中独立出来,成立亨内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随之在上海设立研发,采购,制造等运营中心。
       亨内基上海为亨内基的亚洲研发及制造中心,我们将逐步扩大生产制造规模,将产品及生产线供应亚太市场;我们将加强工程技术力量,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同时加大本地化采购力...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亨内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上海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5866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