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淮安洪阳化工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草酰氯、苯甲酰氯系列、氯化苄系列、过氧化二苯甲酰(BPO)、二苯甲酮及其他酰氯系列产品的供应商,取得自营进出口贸易资格。并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安全标准化、清洁生产等验收。公司地处淮安市盐化工园区内,与宁连高速公路、205国道毗邻,交通便捷!
  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企业现有职工128人。公司主要产品:草酰氯、苯甲酰氯、二苯甲酮、三氯甲苯、三氯氧磷、过氧化二苯甲酰(BPO)、对氯苯甲酰氯、邻氟苯甲酰氯、丙烯酰氯、甲基丙烯酰氯、2,4-二氯苯甲酰氯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氯化、水解、精馏等生产装置。
        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新型合成工艺生产的丙烯酰氯、甲基丙烯酰氯产品无磷、无硫,是制造芳纶纤维、电子液晶显示、反光涂料、树脂和医药中间体的选择产品,产品不但畅销国内各地,还外销到欧盟、美洲、东南亚国际市场。
  公司坚持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以科技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为国内外众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公司将严格遵守“质量为本、信誉至上&rdquo...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淮安洪阳化工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江苏/淮安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0623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