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朗盛大中华区总部位于上海。2014年,朗盛将其大中华总部办搬迁至位于黄浦区的企业天地商业中心5号,来自9个业务部和集团职能部门的约170名员工在此工作。
 
  同时,高性能材料业务部、高品质工业中间体业务部、Saltigo业务部、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和莱茵化学添加剂业务部的亚太区总部也座落于上海。
 
  除了上海总部以外,朗盛还在北京、广州、成都和香港设有办公室,推进销售和各类市场营销业务。
 
  朗盛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约60人员工。朗盛香港办公室与香港以及亚太地区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完善的销售、市场营销和物流服务。此外,香港办公室也是莱茵化学业务部的亚太区总部。
 
  朗盛北京办公室拥有一支出色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主要面向华北地区客户。
 
  朗盛于2004年开设了广州办公室,旨在为华南地区客户提供各项服务。
 
  2012年底朗盛开设成都办事,扩大其在西部地区的业务,使公司能够更贴近当地客户。
 
  2016年4月,朗盛台湾分公司正式开始运营。该分公司目前负责LEA(皮革化学品业务部)和AII(高级工业中间体业务部)在台业务的代理销售,还负责备货销售业务。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贸易商

所在地区:上海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34789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