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催化剂及阻聚剂

供应催化剂及阻聚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7供应催化剂及阻聚剂 
品牌: 三井化学
单价: 1.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2 16:29
  询价

详细信息

   催化剂及阻聚剂   在聚氨酯弹性体的合成中,为了加快主反应的速度,往往需要加入催化剂,常用的催化剂有叔胺和有机锡两类,叔胺类有三乙烯二胺、三乙胺、三甲基苄胺、二甲基乙醇胺、吗啡啉等,其中以三乙烯二胺重要;有机锡类有辛酸亚锡、二月桂酸二丁基锡等。
 
  此外,还有有机汞、铜、铅和铁类,以有机铅、汞为重要,如辛酸铅和乙酸苯汞等。有机二元酸,如己二酸、壬二酸可作为聚醚型聚氨酯浇注橡胶的催化剂。   胺类催化剂多用于泡沫配方中的成泡反应,在聚醚体系中,胺和锡类催化剂并用可获得佳的泡孔结构。
 
  有机锡类催化剂通常催化HO和NCO反应过程,可避免OH的副反应,该类催化剂除提高总的反应速率外,还能使高分子质量多元醇与低分子质量多元醇的反应活性趋于一致,从而使制得的预聚物具有较窄的分子质量分布和较低的粘度。
 
  使用催化剂对弹性体终制品的性能是有不良影响的,主要影响高温性能和耐水解性。  阻聚剂以酸类、酰氯类使用较多,酸类使用多的氯化氢气体,酰氯类有苯甲酰氯、己二酰氯等

询价单

详细信息

0条  
企业档案

三井化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贸易商

所在地区:北京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8945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