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硬质聚酯型聚氨酯泡沫塑料

供应硬质聚酯型聚氨酯泡沫塑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7供应硬质聚酯型聚氨酯泡沫塑料 
品牌: 三井化学
单价: 1.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0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硬质聚酯型聚氨酯泡沫塑料(Rigid Polyester Polyurethane Foams)  理化性质   密度:0.0368g/cm3,拉伸强度:0.414MPa,压缩强度(10% 处变形):0.323MPa,导热系数:0.035W/(m.K) 。该材料与聚醚型同一密度的硬泡相比,有较高的拉伸强度和较好的耐油、耐溶剂和耐氧化性能,但聚酯粘度大,操作较困难。
 
  用途   应用领域类似于硬质聚醚型聚氨酯泡沫塑料,当制品对强度、耐温性要求较高时,用聚酯型硬泡较为合适。如雷达天线罩的夹层材料,飞机、船舶上的三层结构材料,电器、仪表、设备的隔热材料和防震包装材料。
 
  软质聚醚型聚氨酯泡沫塑料(Flexible Polyether Polyurethane Foams)  理化性质   密度:0.03~0.07g/cm3 ,拉伸强度:8.83~117kPa ,伸长率(%):150~300。弯曲强度:0.196MPa,导热系数:0.034~0.041W/(m.K)。
 
  熔点(℃):170~190。聚氨酯全称为聚氨基甲酸酯 ,是主链上含有重复氨基甲酸酯基团 (NHCOO )的大分子化合物的统称。它是由有机二异氰酸酯或多异氰酸酯与二羟基或多羟基化合物加聚而成。聚氨酯大分子中除了氨基甲酸酯外 ,还可含有醚、酯、脲、缩二脲 ,脲基甲酸酯等基团。聚氨酯的结构  用途:根据所用原料的不同,可有不同性质的产品,一般为聚酯型和聚醚型两类。可用于制造塑料、橡胶、纤维、硬质和软质泡沫塑料、胶粘剂和涂料等。

询价单

详细信息

0条  
企业档案

三井化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贸易商

所在地区:北京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8846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