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氨酯刮刀刮板南方路机刮泥板输送机皮带刮料板耐磨清扫器刮沙板

聚氨酯刮刀刮板南方路机刮泥板输送机皮带刮料板耐磨清扫器刮沙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7聚氨酯刮刀刮板南方路机刮泥板输送机皮带刮料板耐磨清扫器刮沙板 
品牌: 中洲
单价: 8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255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1 11:12
  询价

详细信息

 聚氨酯刮条,刮刀具有高耐磨、高耐老化、高耐溶剂的性能,并且使用寿命长。其邵氏硬度为:45A-90A。 PU刮刀用于化工输送带上刮除粘附的灰粉和粉体材料,如化肥输送,砂石输送等。特点是超耐磨聚氨酯复合材料,是普通聚氨酯使用寿命的2倍。耐磨性能特好,使用寿命是一般橡胶塑料产品的5倍,可以根据客户图纸要求定做.  我司PU刮刀均为浇注成形制作而成,各种类型的产品具有安装,维修,调试方便,不损伤皮带,不持物,不粘料,清扫效果良好,韧性好,直线度好,高耐磨特点应用: 广泛用于电力、矿山、煤炭、输送机械、清扫等行业。
:聚氨酯弹性体是一种介于橡胶和塑料之间的新型高分子合成材料,它既具有塑料的高强度又具有橡胶的高弹性。
1、硬度范围宽。在高硬度下仍具有橡胶的伸长率和回弹性。聚氨酯弹性体的硬度范围为邵氏A10-D80。
2、强度高。在橡胶硬度下它们的扯断强度和承载能力比通用橡胶高得多。在高硬度下其冲击强度和弯曲强的又比塑料高得多。
3、 耐磨。其耐磨性能非常杰出,一般在0.01-0.10(cm3)/1.61km范围内,约为橡胶的3-5倍。
4、 耐油。聚氨酯弹性体是一种强极性高分子化合物,和非极性矿物油的亲和性小,在燃料油和机械油中几乎不受侵蚀。
5、 耐氧和臭氧性能好。
6、 吸振性能优良,可做减振、缓冲作用。在模具制造业中,替代橡胶及弹簧。
7、 具有良好的低温性能。
8、 耐辐射性能。聚氨酯耐高能射线的性能很好,在10-10戈辐射剂量下仍具有满意的使用性能。
9、 具有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能。(车、铣、磨、钻均可)
用途:
聚氨酯板具有高强度、高耐磨、耐油、吸振力强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重型机械的减振板、冲裁、冲压、板金校型及对绝缘要求较高的领域。
交通警示板,耐冲压板,缓冲垫块,耐磨板,包胶板,汽车衬板,机械垫板,耐磨刮板,喷砂机护板,压路机刮泥板,清雪车刮板,皮带机刮板,清污车刮板,磁选机耐磨板,铝卷垫板,防滑地板,挡料板等。 
14_conew10AKUPI(6E_$N`N(VSQ3IU9J_conew1

 

询价单

详细信息

0条  
企业档案

潜山中洲制刷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贸易商

所在地区:安徽/安庆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3776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