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氨酯防水涂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2聚氨酯防水涂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2 05:04
  询价

详细信息

高弹性高固量水性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型防水材料,因其性能优异、施工简便、防水效果易保证,使用寿命长,已被各类防水防渗工程广泛应用。
  951单组份彩色弹性防水涂料是以VAE和丙烯酸共聚乳液为基础,通过特定工艺改性配制而成的,它既有有机材料弹性高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好的特点,综合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被审定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推荐适用产品。
材料特点
1、水性、单组份、色彩可调、无毒无异味、施工简便、属环保型高分子防水材料。
2、涂刷成膜后即形成高延伸率、高抗拉强度的整体化无接缝塑层,放水效果好。
3、液态常温施工无接缝,对形状结构复杂、禁止明火的施工场所尤显优越性。
4、含固量高,物理力学性能佳、耐水佳、耐候佳、耐久性好,可做外漏型防水。
5、用于厕浴间、水池、墙面防水以及修补工程效果佳。
6、耐老化性能优良,在紫外线、热、光、氧化作用下性能稳定、材料使用寿命长。
性能指标(JS/T864-2000)

序号 项目 标准规定 检验结果 单项评价
1 拉伸强度,Mpa ≥1.0 1.95 合格
2 断裂延伸率,% ≥300 337.9 合格
3 低温柔性 -10℃,10mm稀无裂纹 无裂纹 合格
4 不透水性 0.3Mpa,0.5h不透水 不透水 合格
5 固体含量,% ≥65 69.4 合格
6 干燥时间 表干时间,h ≤4 1.0 合格
实干时间,h ≤8 3.5
7 老化的处理 后的拉伸强度保持率,% 加热处理 ≥80 194.4 合格
紫外线处理 ≥80 125.6
碱处理 ≥60 100.0
酸处理 ≥40 101.5
8 加热伸缩率,% 伸长≤1.0? 缩短≤1.0 缩短1.0 合格
9 老化处理后断裂延伸率,% 加热处理 ≥200 213.9 合格
紫外线处理 ≥200 290.7
碱处理 ≥200 322.9
酸处理 ≥200 345.2

  适用范围
1、屋面:各种新旧平斜屋面及天沟檐口,特别适用不规则形状部位之防水防渗。
2、地面建筑:厕浴间、厨房、水池及外墙的防水防潮饰面。
3、地下建筑:内外墙、地板、地下隧道、电梯间等。
4、与各种防水卷材或防水涂料复合使用,提高防水效果和耐用年限。
5、与SBS防水卷材复合使用,防水效果可达25年以上。
施工方法
按照GB50207-94
《屋面工程技术规范》中5.1标准执行
1、基层处理:基层必须平整牢固、干净、无明水、阴阳角应做成圆弧形。旧屋面应把原破裂、起鼓的防水层及尘土除净,低凹破损处修平。防漏处须先
进行堵漏处理,基层要平整,不得有明水。水落口、分 格缝等特殊部位应先进行柔性密封处理,涂刷程序一般先阴阳角,再垂直面,后再大面积施工。
  2、底涂施工:将水与涂料按1:3重量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使用。使用底涂料可提高涂料对基层的渗透性,增强粘结力。
3、涂抹涂料:施工采用滚、刮、刷的方法均可,宜采用薄层多次涂布法,每次涂刷不能太厚,一般分为3-4
次涂刷,总厚度达1.5-2.0mm。待涂层干燥成膜后方可涂布后一遍涂料。薄弱环节宜加铺胎体增强材料。
  4、每道涂层表干后,应作施工质量检查,如出现漏涂及起鼓应给予修补。
  注意事项
  1、施工前应将涂料充分搅拌均匀,除底涂料外不得随意加水,以确保质量。
  2、加铺胎体增强材料,一般应在第二道涂层进行粘贴。
  3、严禁在5℃以下或雨雪冰冻天气施工。在涂膜实干前,不得在涂层上进行其他作业,以免破坏防护层,影响防水效果。
4、为保证防水效果,建议本涂料每平方米用量在2.5公斤以上。

询价单

详细信息

0条  
企业档案

铁岭市凯源防水材料厂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

所在地区:辽宁/铁岭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25330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