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公司介绍

更多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万华化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业务涵盖MDI、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产业集群,丙烯酸及酯、环氧丙烷等石化产业集群,水性PUD、PA乳液、TPU、ADI系列等功能化学品及材料产业集群。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和电子电器等。
 
  在生产领域,国内烟台、宁波、珠海三大生产基地稳定运营,2011年万华化学托管匈牙利BC公司,拥有了自己的海外生产基地。在研发领域,烟台、北京、佛山、上海等地的研发中心已逐渐成型,2017年北美技术中心在休斯敦正式投入使用。另外,万华化学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公司和办事处。
 
  目前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近11000人(含BC公司),近三分之一为外籍员工。
 
  万华化学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第一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高质量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快速高效的服务,做负责任的供应商和行业领袖。并将一如既往地在化工新材料...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贸易商

所在地区:山东/烟台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39361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