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公司介绍

更多
  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四川省遂宁市金桥新区,占地面积100亩。地处遂宁市城区下游6公里,仅5分钟便可达遂宁市城区。以金桥新区为中心,在130公里半径范围内,覆盖有成都、重庆两个特大城市,交通十分方便。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创新型企业。专业从事锂电池关键材料、、聚氨酯催化剂、有机胺功能材料和高分子聚合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与浙江大学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联合浙江大学在公司住所成立了“新材料产业研究院”。2015年成功创建了“四川省有机胺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在有机合成、高分子新材料领域具有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拥有近20个以上极具科技含量和市场前景的项目产品,得到了多家跨国集团的认可和合作;公司不断地创新优化工艺、研发新产品,(包括石墨烯3D打印材料、耐热3D打印材料),为自身长远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产品基础。
    公司以N-苯基马来酰亚胺及其聚合物、1,3-二氧戊环、有机胺功能材料等为代表的产品,技术在国内均属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自身的核心技术并注重...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四川之江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四川/遂宁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0228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