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品牌首页 频道列表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07 14:345850留言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VIP:5级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烟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环渤海经济圈重要港城——山东省烟台市。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中国首家特种纤维企业——烟台氨纶厂发起设立,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资产总额25亿多元。
       公司致力于人类生活环境的改善、生命健康的保护、生活质量的提升和国家安全的保障,横跨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纶等产业领域。氨纶产品属于日常生活用品,具有较强的生命力,主要应用于弹力服饰、医用保健纺织品等领域。芳纶产品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不仅是国防军工、国家骨干装备制造的关键材料,还广泛应用于结构增强、电气绝缘、个体防护、环境保护、先进制造业等重要领域,堪称航空航天工业的关键基础材料,低碳经济与绿色产业的助推器,人类生命安全的守护神。
       公司属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高性能芳纶纤维动员中心,是我国氨纶、芳纶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芳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芳纶纤维重点实验室、山东省芳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单位)、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岗单位等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曾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承担科技攻关计划2项、863项目2项,拥有34项发明专利和10项实用新型专利,牵头制定了氨纶长丝、间位芳纶短纤维、对位芳纶长丝等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参与编写了1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公司秉承稳健经营的发展策略,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在高性能纤维领域不断发展壮大,自2005年起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化纤行业竞争力前十强”,“纽士达”“泰美达”“泰普龙”等产品品牌在国内均拥有较强的影响力,成为我国化纤行业参与全球高技术竞争的企业。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继续秉承“精干主业、有限多元、科学决策、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实施“以拓市场、调结构、降成本为手段,做优存量;以体制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全产业链建设为手段,做大增量”的经营策略,树立“为用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营销理念,落实“专业化开发、标准化带动、多元化营销”的营销策略,在充分发挥现有生产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主营业务范围、膨胀主导产品规模,重点推进芳纶产品集群建设,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和较强影响力的航天航空、国防军工基础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联系方式


请登录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