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资讯首页 频道列表

陶氏创新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助力韩国政府有效打击燃油欺诈

2018-12-12 09:322450

  陶氏化学公司创新的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自2018年11月1日起获得韩国政府采用,用以有效打击燃油税逃税犯罪行为。这是韩国政府对陶氏创新技术在打击燃油欺诈、避免收入损失方面优势的认可。

  燃油欺诈犯罪分子将更低税率或可退税的重要油品(如农业、热力、施工等专用油品)中的着色剂与标识剂非法移除之后作为车用燃油。全球范围内燃油欺诈每年给各国政府造成的损失估算值达1000亿美元。燃油欺诈牟取的非法收益通常用于资助毒品交易、人口贩卖等有组织犯罪。

  陶氏工业解决方案全球商务总监Brendy Lange先生表示:“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展现了化学及其他科学应对现实世界挑战的强大力量。该产品曾荣获受业界高度尊重的奖项——爱迪生奖,是对陶氏强大的市场驱动型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陶氏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对非法移除技术具有强大的抵御能力。该产品不含硫、氟、溴、氯及其他有害化学元素,与市场上的着色剂和标识剂具有相容性。此外,该产品与燃油具有相同的化学元素,不含任何已知的破坏臭氧层的添加剂。

  陶氏工业解决方案业务部韩日区销售总监俞弘根先生表示:“陶氏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赢得韩国市场是该产品竞争优势的例证。我们期待未来运用陶氏可靠的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助力亚太区其他国家抗击燃油欺诈、避免税收损失。”

  韩国政府自2000年起采用一种煤油标识剂抗击燃油欺诈,2010年开始寻求替代产品。之前使用的煤油标识剂可以通过活性炭和黏土轻易移除,由此造成的税收损失估算值达1070亿韩元(约合1亿美元)。

  韩国贸易、工业与能源部在经过审慎的评估程序之后,于2018年4月正式宣布陶氏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成为韩国新的煤油标识剂。该项标识技术在2017年通过了韩国国家环境研究院的危害测试,并于今年通过韩国石油质量与分配局的质量测试。

  陶氏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早前已获得英国与爱尔兰政府的认可,在两国市场取得卓著成效,包括查获的标识剂移除工厂数量减少以及移除活动造成的废弃材料数量减少。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陶氏创新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助力韩国政府有效打击燃油欺诈
  陶氏化学公司创新的ACCUTRACE S10油品标识剂自2018年11月1日起获得韩国政府采用,用以有效打击燃油税逃税犯罪行为。这是韩国

0评论2018-12-1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