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供应首页 频道列表
1/5
陵县聚氨酯木托今日价格图1陵县聚氨酯木托今日价格图2

陵县聚氨酯木托今日价格

2021-07-20 10:321440询价
价格:¥0.00/件

陵县聚氨酯木托今日价格

陵县聚氨酯木托价格   
管道木托的制作 防腐管道用木托安装

管道支架

1、空调水管管道采用焊接钢管,DN≤50MM丝接,DN>50MM焊接。
     2、管道安装必须按图纸设计要求的轴线位置、标高、坡度进行定位放线。

安装前,将管内异物清理干净。

管道木托的制作 防腐管道用木托安装

3、水平管、立管可以使用手动葫芦加人工,吊装时要注意两端平衡起吊,以防滑落伤人;

管道安装在符合图纸设计的基础上,要与各有关专业协调,做好空间上的合理安排。

4、阀门安装应紧固、严密,与管道中心线垂直,并能操作并且灵活方便。

5、管道敷设在保温层要求的前提下,尽量布置得合理、美观、符合工艺流程。

一般情况下,若有管道交叉,则小管服从大管。

6、除污器水平或垂直安装,用角钢托架,并留出拆洗过滤网用的空间
空调木托固定在管道外面,然后用一段镀锌扁钢两端焊上双头螺栓,套在红松木隔冷块、红松木块、隔冷木块外面,红松木隔冷块既做了管托又代替了一段保温材料。
陵县聚氨酯木托今日价格

陵县聚氨酯木托价格
锯齿关的空调木托规格大小有ф15至22毫米、ф40至48毫米、ф50至60毫米、ф22毫米、ф65至76毫米、ф80至89毫米的等等,大家可以依据空调木托的不同需求还制定。
空调木托具有很好的防腐性能,可以进行来来的重复拆装。楼房或是室内的焊接管道进行固定、安装会用到空调木托直径27、34、43、48、60、76、89型的空调木托。空调木托所采用的原料,有的是用的红松木的,有的是用的杨木的,有的是用的柳木的。
陵县聚氨酯木托今日价格

陵县聚氨酯木托价格  
木托安装工艺

一、根据不同的管子选择不同型号的木托

注:管道保温木托选用木制的管道木托,因为木制的木托即使气割的时候也不至于把它烧变形!而橡塑的就不行了,高温会其变形的,就会影响验收。

二、木托就是用沥青漆做防腐,当然普通防腐也是行的!

三、选对铁卡,买配套铁卡!

四、一定要选对保温层厚度

产品相关信息搜索

空调木托,空调管托,空调木管托,空调垫木,

保冷垫木,保冷支撑块,风管垫木

管道木托,管道垫木,管道垫木固定支撑架

木托垫木木码管托,木托垫木配镀锌抱箍

木托,垫木,木码,管托,管夹生产厂家来电定做
公司生产的空调木托以及空调木托铁卡具有防水保温性强 防振性、寿命长、硬度性节能又环保。可反复拆装,多 次使用, 价格便宜,尺寸误差小。简单的结构容易安装等优点。我公司严格按照客户需求生产,遵守承诺,受到广大新老顾客信赖!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联系方式


请登录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