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立即购买供应首页 频道列表
1/5
供应脱模机图1

供应脱模机

2018-01-02 17:114640已售
价格:¥1.00/桶
品牌:中国蓝星
起订:1桶
供应:10000桶
发货:3天内
立即购买
   脱模剂是生产三种类型聚氨酯弹性体制品时都离不开的操作助剂。聚氨酯是强极性高分子材料,它与金属和极性高分子材料的粘结力很强,不用脱模剂,制品很难从模具中脱出。常用的脱模剂有硅橡胶、硅酯、硅油、皂类以及石蜡等,也可以选用非极性高分子材料如聚四氟乙烯、硅橡胶、聚苯乙烯、聚乙烯等材料制作模具,以免去擦涂或喷涂脱模剂工序。
 
  传统的脱模剂都采用有机溶剂配制,近年来国内外都在开发水基脱模剂,有些品种如国产PRW-105已投入市场,它具有无毒、无味、不燃、不污染环境等特点,还有涂刷一次可做多个制品的优质脱模剂。   填充剂是为了降低制品成本和改善耐热性,减少收缩率和热膨胀系数等某些性能而加入的。
 
  在混炼型聚氨酯橡胶中往往要加入20-30份炭黑,其目的不是为了补强,而是在保持橡胶物理机械性能基本不变的前提下降低制品的成本。随着炭黑加入量的增加,胶的拉伸强度与伸长率逐渐减小,硬度则直线上升,不同规格的炭黑对强度等性能的影响也不同,以易混槽黑为好,其次是耐磨炭黑,半补强炭黑较差。其他填充剂如陶土、白炭黑、碳酸钙、硫酸钡等也可采用。在浇注型聚氨酯橡胶中,常用的预聚物MOCA配料体系一般不加填充剂,因为体系粘度大,凝胶快,很难操作。
 
  在其他配料体系如预聚物/多元醇体系,用于制作铺装材、防水材、密封胶、修补胶、灌封胶及低硬度胶辊等产品时,往往加入碳酸钙、石英粉、钛白粉、陶土、重晶石、滑石粉、煤粉、玻璃微珠和玻璃纤维,该类体系粘度小,易添加并能改善加工性能、某些物性,且降低成本。在反应注射成型(RIM)制品中为提高制品的刚性和模量,降低热膨胀系数和制品成本,往往要加入玻璃纤维作填充剂,有时也加入云母片、硅灰石、碳纤维、聚芳酰胺等填充物。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联系方式


请登录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