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聚氨酯材料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石油化工,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的设备基本操作规范

   2018-01-16 100
核心提示:聚氨酯发泡机的设备基本操作规范聚氨酯发泡机是生产聚氨酯发泡材料的基础型设备,下面介绍一下聚氨酯发泡机的设备基本操作规范。
聚氨酯发泡机的设备基本操作规范
聚氨酯发泡机是生产聚氨酯发泡材料的基础型设备,下面介绍一下聚氨酯发泡机的设备基本操作规范。
(一)、开机前检查
1.检查N2压力是否达标充氮压力6-8bar,黑白料罐>2bar,<4bar。
2.检查压缩空气压力6—8bar。
3.检查液压站油位,三联件油位是否高于2/3。
4.检查各管件、连接件有无松动,连接螺栓是否坚固可靠。
5.黑白料罐的润滑二辛脂液位是否正常,黑白料的料位指示器是否指示正常。
6.小车运转区域及烘道内是否有杂物。
7.各夹具的急停有无按下,按下的要先复位。
8.检查夹具的运行机构是否正常。
(二)、开机步骤
1.打开集存库电源,将复位键按下,检查各区域的光电及行程开关是否好用。将转换开关打到手动,手动检查各电机及小车是否运转良好,检查良好后方可转至自动。
2.打开大小夹具的主电源,将各夹具复位。小车及枪头要校正原点(将开关打在手动钥匙开关打开并打在1位置)上,进行原点校正。
3.夹具枪头手动运行检查正常后,方可转至自动状态。
4.在左右夹具设置OP27内生产的冰箱产品型号,注料代码等,并检查位置包括(装箱、卸箱、枪头1注料位、枪头2注料位)是否有改动,若改动,要改回原来设定的数值。
5.将夹具调到自动后,小车自动运转后、检查集存库的OP27面板,看看信息传送是否到位。检查指示烘道内有无原有的记忆信号,有的要手动跑道箱体复位!
6.将模具加热器打开、设置温度为45-50℃。
7.将聚氨酯发泡设备合上电源,启动搅拌器、油泵,检查油压力表指示为200bar时,启动料泵。
8.检查ALARM报警信息,黑白料罐的水冷机组夏天设为8-10℃、冬天设为18℃-20℃。
9.发泡机开启观察低压循环压力,如无异常,打高压循环检查枪头上、黑料、白料压力为120-140bar、并且压力必须调整相同。
10.调整枪头压力后,手动取样、检查料以及发泡密度、确保质量后可转为全自动生产。开机流程图附后
(三)、关机步骤
1.确认所有箱体全部流转到下一工序,设备各处皆回到原点,切换自动到手动位置。
2.按下停止按钮,关掉各控制柜电源以及各气源。
(四)、注意事项
1.枪头注料前,要检查枪头机械结构、先打高压循环、检查压力是否在120-140bar,压力是否相同后,方可取样生产。
2.不得随意进入有警示标志的区域以及小车运行区域,尤其是聚氨酯发泡设备自动情况。
3.关发泡机的步骤为先关料泵、油泵及搅拌器。
4.对模具进行调整或在班前必须手动开车试验,确认各部分配合准确无误后方可对夹具进行自动生产。
5.对于枪头重点维护,每两小时用二辛脂清洗枪头,每班清理一次枪头内发泡料,每周清理发泡平台,清理发泡料等杂物。班后清擦保养聚氨酯发泡设备。HVzwMD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