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聚氨酯材料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石油化工,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亨斯迈公司Jon M. Huntsman过世

   2018-03-12 780
核心提示:  全球pu网讯:亨斯迈公司Jon M. Huntsman过世  2018年2月2日,亨斯迈公司的创始人兼主席Jon M. Huntsman去世,享年80岁。 
  全球pu网讯: 亨斯迈公司Jon M. Huntsman过世
 
  2018年2月2日,亨斯迈公司的创始人兼主席Jon M. Huntsman去世,享年80岁。
 
  亨斯曼在他家犹他州盐湖城的家中死亡,被家人包围。他于2017年12月31日辞去公司执行主席职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亨斯曼的儿子彼得于2018年1月1日被任命为董事长。
 
  1970年,Jon Huntsman Sr.在盐湖城成立了Huntsman Corp.,作为塑料泡沫包装制造商。该公司早期的产品包括聚苯乙烯鸡蛋盒和麦克唐纳巨无霸的标志性PS翻盖。

亨斯迈公司Jon M. Huntsman过世
 
  亨斯迈通过一系列战略收购扩大规模。该公司现在拥有10,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70亿美元,是世界级聚氨酯,颜料,高级材料,性能产品和纺织品效应生产商。
 
  它于1999年购买了ICI聚氨酯业务。
 
  在亨斯迈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官员们表示,亨斯迈“被广泛认为是他那一代伟大的工业家之一”,他“留下了非同寻常的遗产”。
 
  Jon Huntsman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众多行业奖项,其中包括塑料名人堂成员和美国化学学会终身成就领导奖。
 
  1995年,亨斯迈还捐助了1亿美元在盐湖城建立亨斯曼癌症研究所。该研究所一直是基因研究和治疗领域的先驱,并且是世界知名的癌症研究机构和医院。
 
  “在他的心中,亨斯迈先生首先是一位慈善家,他的人生抱负远远超过商业,”公司官员在发布会上表示。他的任务是寻找治疗癌症的方法,并减轻其对人类的影响。“
 
  “今天,约有1万名亨斯迈员工哀悼我们的创始人,”彼得亨斯曼在发布会上说。“爸爸喜欢去世界各地访问我们的网站。我们的许多员工都亲自认识他,而且他通过名字了解了他们中的许多人。所有人都深深地敬佩他。
 
  “他们认为我的父亲是他们的私人教练,导师和朋友。虽然从来不是化学家,但他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更了解人类化学。他的热情是从资产和人类中建立一个伟大的公司,而其他人看到的价值低于他。
 
  彼得亨斯曼还表示,他的父亲留下了一个伟大的公司,但更为重要的是,他将成为乐观,道德行为和慈善事业的遗产,这将成为他最伟大的成就。
 
  前美国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在Facebook上向亨斯迈致敬,称亨斯迈的遗产将'作为男性的治疗者'。
 
  当他宣布退任执行主席的决定宣布后,乔恩亨斯曼表示,将主席职位转交给Peter Huntsman是我的荣幸,我认为他是全球杰出的首席执行官之一。
 
  他补充说,亨斯迈公司将继续在彼得经验丰富的监督下经历其稳健的增长和强有力的财务控制。
 
  Jon Huntsman当时表示:“将近半个世纪的董事长身份既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也是一项特殊的荣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