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聚氨酯材料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石油化工,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青岛双星主席担保锦湖轮胎的独立管理

   2018-03-23 220
核心提示:  全球pu网讯:青岛双星主席担保锦湖轮胎的独立管理  青岛双星公司负责人访问韩国,并表示决心通过与锦湖轮胎共同繁荣成为全
   全球pu网讯:青岛双星主席担保锦湖轮胎的独立管理
 
  青岛双星公司负责人访问韩国,并表示决心通过与锦湖轮胎共同繁荣成为全球领先的聚氨酯轮胎制造商。
 
  在3月22日首尔汝矣岛KDB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Doublestar董事长柴永森说:“双星希望通过与锦湖轮胎合作,而不是窃取技术,成为全球十大轮胎制造商。就像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收购沃尔沃汽车品牌一样,我们将保证锦湖轮胎的独立管理。“锦湖轮胎是全国第二大轮胎制造商,销量位居全球第14位,双星是中国第11大轮胎制造商,也是全球第23大轮胎制造商。业内人士称,当Doublestar收购锦湖轮胎时,该公司将能够跃升为中国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和全球第十大轮胎制造商。

青岛双星主席担保锦湖轮胎的独立管理
 
  韩国开发银行高级副总裁Lee Dae-hyun也表示:“Doublestar基本上想要行使股东作为股东的权利,并且明确表示它将通过认证外部董事来管理公司。对于国内管理层,双星将与当地高管组织永久管理,并根据其股东权利和外部董事管理公司。这就是公司独立管理的意义。双星保证独立管理并在交易中采用治理结构是有意义的,但我们提出了遏制股息和技术转让的规定。我们不应该讨论是外资还是内资。
 
  “关于该交易的争议可能会成为2004年双龙汽车向中国上海汽车工业出售的重复,该交易被批评为该中国公司涉嫌收购双龙的核心技术,但没有投入足够的资金来加强韩国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力,柴说:“工作保证是在协议中规定的。至于三年的工作保证,它只是遵循国际并购交易中推荐的表达方式,并不一定意味着三年后大规模关闭工厂或大规模裁员。“他还补充道,”锦湖轮胎的工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今天公司的成就中发挥作用。我们将尊重现在和将来的所有协议。我们会考虑工会,股东,管理层,另一方面,锦湖轮胎的工会要求10年的工作保证。它通过其新闻稿说:“公司和债权人强调形式逻辑,集体协议和雇佣合法保证,因为双星收购只意味着双星是新的大股东。
 
  然而,当双星实施缩小规模和关闭国内工厂等管理政策时,国内就业保障变得毫无意义。我们需要客观性来保证从现在开始的十年内的就业和管理计划。“因此,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柴和韩国开发银行董事长李东海参观了光州工厂,说服锦湖轮胎的工会,但工会拒绝接受这两个工会。工会的一位官员说:“KDB告诉我们,柴先生想在前一天与我们见面。即使双星提交有关锦湖轮胎投资的文件,我们也需要一些时间来审核,因此不可能立即召开会议。当我们收到文件时,我们会先审查他们,然后决定是否会见KDB和中国公司的主席。“锦湖轮胎的债权人上个月底延长了公司债务偿还的期限,并要求锦湖轮胎工会在3月30日之前提交自救计划协议。但是,由于工会的反对,该协议被取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