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聚氨酯材料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石油化工,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SPFA专业认证项目现被授权认证UFGS的喷涂泡沫安装和制造商

   2018-06-14 50
核心提示:2018年6月12日喷涂聚氨酯泡沫联盟(SPFA),为喷涂聚氨酯泡沫(SPF)教育和技术资源产业,宣布其专业认证项目(PCP)已添加到国防部统
2018年6月12日—喷涂聚氨酯泡沫联盟(SPFA),为喷涂聚氨酯泡沫(SPF) 教育和技术资源产业,宣布其专业认证项目(PCP)已添加到国防部统一设施指导性规范(UFGS)。UFGS作为指定使用军事建设服务的指导。作为UFGS 07章节保温隔湿的喷涂泡沫空气屏障的质量保证部分,SPFA的认证项目现在被引用并执行。

  SPFA执行主任,Kurt Riesenberg说:“这专业认证项目被纳入这些规范,是政府在确保喷涂聚氨酯泡沫产品在其设施内安装质量、性能和安全性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所有喷涂泡沫领域的安装和制造商都应该注意,如果目前没有通过我们的PCP项目认证,他们现在就需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认证将成为行业和客户的发展方向,我们将这发展视为世界上最大的客户对喷涂泡沫的信赖和使用增长的认可。”

        SPFA的5年认证项目符合ISO-17024标准,即专业人员认证和资格审查的国际标准。“树立这样严格的项目标准,是在开始阶段的大跨越,但伴随着每年遵守这标准而获得的信誉和认可,最终它为开发和操作提供了一个没有偏见的指导,确保了平等和公平。作为更成熟的客户,例如这次,我们的联邦政府,根据标准化专业证书来转向信赖,是司空见惯的事了,我们要确保我们的行业专业人员有足够的资源来维持他们的业务。” SPFA认证主管Kelly Marcavage补充道。

  统一设施指导性规范(UFGS)旨在建筑行业,其新建筑和改造项目在军事设施中得到最佳实践。UFGS是美国陆军工兵部队(USACE)、海军设施工程司令部(NAVFAC)、美国空军土木工程中心(HQ AFCEC)和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共同努力。

  UFGS 07章节,保温隔湿,喷涂泡沫空气屏障的质量保证部分要求如下:

  -在确定制造商资格时: 提交文件证明喷涂聚氨酯泡沫制造商目前已获得美国空气屏障协会(ABAA)和喷涂聚氨酯泡沫联盟(SPFA)的认证。

  -在确定安装方的资质时:提交文件证明喷涂泡沫空气屏障的安装方目前已通过ABAA/BPQI(建筑性能质量研究所)和/或喷涂聚氨酯泡沫联盟(SPFA)专业认证项目(PCP)认证。

  为那些参与安装喷涂聚氨酯泡沫人士,SPFA专业认证项目是一个国际公认的,独一无二的项目。包括屋顶和绝缘应用,该项目为安装高效节能产品提倡行业最佳实践及安全。标准项目符合ISO 17024标准,由行业利益相关者委员会与OSHA、NIOSH和EPA以及其他联邦机构和外部利益相关者合作开发,国内和国际上都有提供。

  UFGS Master于2018年5月22日更新,并于2018年5月24日发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