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聚氨酯材料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石油化工,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聚氨酯外墙保温板和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材料介绍

   2018-11-08 170
核心提示:聚氨酯外墙保温板和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材料介绍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保温系统消防安全性最好。由于聚氨酯硬泡属热固性材料
聚氨酯外墙保温板和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材料介绍
 
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保温系统消防安全性最好。由于聚氨酯硬泡属热固性材料,遇火燃烧后即形成积炭层,随着积炭层的增厚,热量和氧气传递被隔绝,最后形成一个难燃或不燃层,阻止火焰的进一步蔓延隔层,随着阻燃剂的蒸发,熔化液体变成可燃燃料,火势快速蔓延,极易形成轰燃事故。所以用聚氨板优异的隔热性能:在所有隔热材料中,硬质聚氨酯泡沫是具有最低导热性的材料之一,这使其可以有效保存热量或维持低温冷藏环境。
 
 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硬泡聚氨酯复合保温板无论是高温还是严寒的气候,都不会使外墙保温体系产生损害或变形,外墙外表面温度的剧烈变化(温差达50度),例如在经过较长时间的曝晒后突然降下阵雨,或者在曝晒后进行遮阴,产生类似上述温差时,对外墙表面都不会造成损害。如此就避免了表面温度变化产生的表面变形使表面出现裂缝。
 
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拥有不同的密度,最低可为30千克/立方米,但仍严格保持原有性质。泡沫质轻的特点在运输,处理和安装时作用明显。有效隔绝蒸汽:硬质聚氨酯泡沫可有效阻断水蒸汽的通过;在多数建筑应用有如与聚乙烯薄膜或替代材料一起使用,防潮效果更佳。耐久性满足25年要求承受风力、自重以及正常碰撞等各种内外相结合的负载,保温层仍不与载体层分离、脱落以及在潮湿状态下保持稳定。外墙保温材料大家都见过,可是有见过不怕被火烧的外墙保温材料么?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新型防火帮我材料,它的名字是聚氨酯复合板。这种保温板是一种防火材料,主要是用在各种重工业生产中,比如电力、石化、机械等个行业,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被人们广泛使用的一种材料。聚氨酯复合板它为什么不怕火呢?因为它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工艺制作,是水泥基布。这个水泥基布里面不含有助燃材料的添加,拥有非常长的纤维,同时具备低密度和高强度。这样就方面了建筑施工中的各种操作,比如用来做建筑的外墙保温材料还有可以做冷库板。除此之外,它还拥有抗腐蚀、保温的特点,以其耐高温、不怕水、不怕热的显著特点区别于其他一般的保温板。
 
1、聚氨酯硬泡具有一材多用的功能,同时具备保温、防水、隔音、吸振等诸多功能。
 
2、保温性能卓越,是目前国内所有建材中导热系数最低(≤0.024)、热阻值最高的保温材料,导热系数仅为EPS发泡聚苯板的一半。
 
3、聚氨酯硬泡体连续致密的表皮和近于100%的高强度互联壁闭孔,具有理想的不透水性。采用喷涂法施工达到防水保温层连续无接缝,形成无缝屋盖和整体外墙保温壳体,防水抗渗性能优异。
 
4、超强的自黏性能(无需任何中间黏结材料),与屋面及外墙黏结牢固,抗风揭和抗负风压性能良好;整体喷涂施工,完全消除“热节”和“冷桥”,柔性渐变技术可有效阻止防水层开裂;机械化作业、自动配料、质量均一、施工快、周期短。
 
5、化学性质稳定,使用寿命长,对周围环境不构成污染;离明火自熄,且燃烧时只炭化不滴淌,炭化层尺寸和外形基本不变,能有效隔断空气的进入,阻止火势的蔓延,防火安全性能好。
 
作为目前唯一的保温防水一体化新型建材,聚氨酯硬泡保温材料在国内建筑业的应用尚处于初始阶段。可喜的是,为加快建筑保温材料的革新,促进聚氨酯硬泡在建筑节能领域的推广应用,建设部专门成立了“聚氨酯建筑节能应用推广工作组“,以推进聚氨酯硬泡保温防水材料在国内建筑节能行业的应用。
 
聚氨酯复合水泥基保温板和聚氨酯外墙保温板特点
 
聚氨酯外墙保温板容重范围:(40—60kg/m3);长度范围:(0.5米—4米);宽度范围:(0.5米—1.2米);厚度范围:(20毫米—200毫米)。 切割精度高,厚度误差士0.5mm,从而保证了制成品表面的平整度。 泡沫细密,泡孔均匀。 容重轻,可以减少制成品的自重量,比传统的产品低30—60%。 抗压强度大,可以承受在制造成品过程中的巨大压力。 方便质量的检验,由于在切割过程中去掉了四周的表皮,板材的质量一目了然,保证了制成品的保温效果。 厚度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加工
 
聚氨酯外墙保温板性能指标:
 
密度 (kg/m 40- 60
 
抗压强度 (kg/cm2) 2.0 - 2.7
 
闭 孔 率 % > 93
 
吸水率 % ≤3
 
导热系数 W/m.k ≤0.025
 
尺寸稳定性% ≤ 1.5
 
使用温度℃ -196℃ +120℃
 
氧指数≥26
 
1、硬质聚氨酯导热系数低,热工性能好。当硬质聚氨酯密度为35~40kg/m3时,导热系数仅为0.018~0.024w/(m.k),约相当于EPS的一半,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
 
2、硬质聚氨酯具有防潮、防水性能。硬质聚氨酯的闭孔率在90%以上,属于憎水性材料,不会因吸潮增大导热系数,墙面也不会渗水。
 
3、硬质聚氨酯防火,阻燃,耐高温。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的自熄性材料,它的软化点可达到250摄氏度以上,仅在较高温度时才会出现分解:另外,聚氨酯在燃烧时会在其泡沫表面形成积碳,这层积碳有助隔离下面的泡沫。能有效地防止火焰蔓延。而且,聚氨酯在高温下也不产生有害气体。
 
4、由于聚氨酯板材具有优良的隔热性能,在达到同样保温要求下,可使减少建筑物外围护结构厚度,从而增加室内使用面积。
 
5、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饰面稳定、安全。
 
6、聚氨酯材料孔隙率结构稳定,基本上是闭孔结构,不仅保温性能优良,而且抗冻融、吸声性也好。硬泡聚氨酯保温构造的平均寿命,在正常使用与维修的条件下,能达到30年以上。能够做到在结构的寿命期正常使用条件下,在干燥、潮湿或电化腐蚀,以及由于昆虫、真菌或藻类生长或者由于啮齿动物的破坏等外因影响,都不会受到破坏。
 
7、综合性价比低。虽然硬质聚氨酯泡沫材的单价比其它传统保温材料的单价高,但增加的费用将会由供暖和制冷费用的大幅度减少而抵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