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聚氨酯材料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石油化工,聚氨酯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赢创投资5000万美元,扩张其收购的空气产品公司功能材料工厂

   2018-11-28 220
核心提示:在2017年初,赢创(EvonikCorp.)以38亿美元完成了对空气产品公司功能材料业务的收购。之后来到美国利哈伊谷,目前正在当地制定
在2017年初,赢创(Evonik Corp.)以38亿美元完成了对空气产品公司功能材料业务的收购。之后来到美国利哈伊谷,目前正在当地制定更大的计划。

有多大?这家德国特种化学品公司11月27日表示,将扩大其位于Trexlertown的空气产品公司全球总部的工厂,在土地和翻新上投入5000万美元,并在未来三年内增加50个职位。

赢创表示说,它将从空气产品公司购买两个研发设施、一个试验工厂和另外的支持性建筑——总共41英亩。其他条款没有披露,但赢创表示,预计在2019年年中完成交易。

有了这些建筑和土地,赢创将获得空气产品公司近五分之一位于汉密尔顿大道附近的场地,总共235英亩。该公司目前在Trexlertown有215名员工,绝大部分是前空气产品公司的员工。

“自从2017年1月我们完成收购空气产品公司的功能性材料业务以来,我们已经在美国利哈伊谷寻找合适的办公和研发地点。”赢创北美地区总裁John Rolando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购买现有设施将是我们能够保留研发能力,避免业务中断,并使得对场地的投资现代化,并维持我们在这里的业务增长。”

公司发言人Robert Brown拒绝透露公司在当地搜索的其他地方。但利哈伊谷经济发展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Cunningham表示,赢创曾经考虑过其他多个地方和其他州,包括新西泽州。

Don Cunningham说:我们非常感谢他们选择留在利哈伊谷,并在那里成长。”保留雇主和招聘新员工一样重要。这一决定是对利哈伊谷和该地区吸引赢创顶级人才的信任。”

赢创搬到利哈伊谷后,在宾夕法尼亚州有三个工厂,在费城地区还有两个。赢创公司在当地研发和销售用于油漆、涂料、塑料和其他产品的添加剂。

埃沃尼克搬到利哈伊河谷后,在宾夕法尼亚州有三处遗址,在费城地区还有两处。埃沃尼克公司在当地从事用于油漆、涂料、塑料和其他产品的添加剂的研发、销售和销售。自从搬到利哈伊谷后,赢创推出了将化学品和环氧树脂固化剂结合在一起的组合生产线,也是除了其德国工厂外的唯一一家。

该项目是空气产品公司60多年来,首次进行总部的重建。这家工业气体巨头已经宣布,它将从现有的位置搬迁,并在一英里之外建造一座新工厂。空气产品公司发言人Art George表示,场地保留的面积约194英亩。

Art George说:“这是我们之前指出进程的全部内容,我们计划2019年3月破土动工,并在2021年夏季入住新的全球总部。”

赢创尚未提交任何细分计划,Upper Macungie Township经理Robert Ibach表示,但他很高兴听到公司将扩大其工厂。他说,这些工作将有助于维持汉密尔顿大道对面的特雷克斯勒购物中心和特雷克斯勒镇广场的一些业务。

“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在乡镇或利哈伊谷开展业务,这是件好事,” Robert Ibach说。 Trexlertown位于乡镇内。他不知道有任何关于空气产品公司剩余部分场地的计划。他说,该公司最近为其位于Mill Creek和Grange的未来公司大楼提交了土地开发计划,并希望在下次会议(原定于12月19日)上获得乡镇计划委员会的初步想法。

“赢创的扩张表明,我们对那些希望发展其研发能力的公司,提供优质的基础设施。”州长Tom Wolf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此外,50个新的家庭维持工作将促进当地经济。我很荣幸赢创能够在宾夕法尼亚州成长。”

公司发言人Robert Brown表示,新职位将在销售、营销、工程、研究、客户服务和其他技术职位上提供超过75,000美元的平均年薪。

该州发布的声明还表示,赢创将“建设一个新的商业和技术中心”,但一位国家官员后来澄清说,赢创将翻新现有建筑物,用于新技术中心。该州补充说,赢创将包括50多个专门的实验室,用于新产品开发和测试。

赢创从州社区和经济发展部获得了15万美元的创造就业机会税收抵免,并从州重建援助资本计划中获得了250万美元的赠款。

 
标签: 收购,涂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