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雪佛龙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平台在墨西哥湾风暴前关闭

   2021-07-02 3700
核心提示:雪佛龙于 6 月 18 日暂时关闭了墨西哥湾两个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平台的生产,并在天气系统预计将增强为热带风暴并在路易斯安那州东

雪佛龙于 6 月 18 日暂时关闭了墨西哥湾两个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平台的生产,并在天气系统预计将增强为热带风暴并在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登陆之前撤离了一些工作人员。



海湾的其他生产商,包括BP、壳牌和W&T Offshore,表示他们正在监测潜在热带气旋3的轨迹,但截至下午早些时候,尚未从平台撤离任何人员或关闭 在任何离岸输出中。 当天晚些时候,壳牌表示,没有安排从侯马起飞的机组人员更换航班,受风暴和海平面升高影响的地区的海上作业仍将受到限制。W&T Offshore 还没有关闭任何流动生产的管道, 发言人 Al Petrie 在回复问题的电子邮件中说。



“我们无法解决其他运营商正在做什么,而我们可能是合作伙伴,”他说。



随着风暴在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和德克萨斯州东南部的天然气液化设施以东跟踪,那里的生产商预计出口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在路易斯安那州萨宾帕斯和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设有设施的美国大液化天然气出口商切尼尔能源公司和在休斯顿南部经营液化设施的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的官员表示,他们将继续监测风暴。

< br>

在雪佛龙的情况下,它没有冒险。



为了应对热带天气,公司将所有非必要人员从 Big Foot、Jack/St. Malo 和 Tahiti 平台。 发言人 Tyler Kruzich 在回复问题的电子邮件中说,其 Genesis 工厂的所有人员也被转移到岸上。



虽然杰克/圣马洛和 Kruzich 说,大溪地平台、雪佛龙运营的墨西哥湾其他资产的产量保持在正常水平。 Kruzich 说,Jack/St. Malo 和 Tahiti 的产量预计将在周末恢复到满负荷水平。



“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风暴,我们将继续关注 我们员工的安全、我们设施的完整性、环境保护以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他说。



杰克/圣. 据雪佛龙称,位于约 7,000 英尺水深的 Malo 油田报告称,2020 年液体总产量为 57,000 桶/天,天然气总产量为 9 MMcf/天。 在雪佛龙拥有和经营权益 58% 的塔希提岛,2020 年的日均净产量为 39,000 桶/天原油、17 MMcf/d 天然气和 2,000 桶/天 NGL。

< br>

在风暴路径上的路易斯安那炼油厂也在监测情况。



“菲利普斯66号正在密切监测墨西哥湾的潜在热带气旋3 ,”发言人艾莉森斯托说。 “根据风暴的预计路径,我们位于路易斯安那州 Belle Chasse 的 Alliance Refinery 已启动其风暴准备计划,并继续专注于维持安全可靠的运营。目前对运营没有影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