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格兰霍姆计划到 2030 年在没有国会协助的情况下将排放量减少一半的艰难道路

   2021-07-23 2610
核心提示: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新承诺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一半,无需国会通过美国就业计划就可以实现,但这条路会艰难得多,并可能

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新承诺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一半,无需国会通过美国就业计划就可以实现,但这条路会艰难得多,并可能迫使政府考虑向彼得借款支付保罗能源 Jennifer Granholm 部长在 4 月 26 日说。



“我们不想从 A 锅转移到 B 锅。我们希望能够种植馅饼,所以它是 这项美国就业计划获得通过非常重要,”格兰霍姆在 Politico 主持的一次虚拟讨论中说。白宫于 4 月 22 日宣布了一项新的经济范围内温室气体净污染减排目标,即到 2030 年从 2005 年的水平减少 50%-52%。 格兰霍姆表示,无需国会的帮助,这些减排是可以实现的,但“这要困难得多”,并且“需要对许多部门已经在做的事情进行整体重新配置。”



拜登的 10 年、2 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提案“让我们的国家为此打上了类固醇 新清洁能源经济”,这也是拜登寻求立法者支持的原因,格兰霍姆说。



她承认,正在就使用预算对账让民主党人 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通过措施,但表示政府更喜欢两党的支持,因此吸引了共和党人为其选民创造就业和经济机会的愿望。



对话启动器" 我们感谢共和党提出提案这一事实,”她谈到共和党的五年期 5680 亿美元计划时说,该计划侧重于道路、桥梁和港口,同时跳过电网和清洁能源条款。



“他们也说过,这是谈话的开始,”格兰霍姆说。 “我们对此表示赞赏,我们必须弄清楚哪些因素可以获得足够的选票让我们越过终点线。我认为至少在这次对话的开始阶段,双方都受到了鼓舞。”< /p>

她补充说,她相信国会会看到预计23万亿美元的全球碳减排产品市场所带来的机会,不会让美国被动放弃这些机会



拜登政府将清洁电力标准视为到 2035 年实现 100% 清洁电力和到 2050 年在整个经济范围内实现净零排放的关键要素, Granholm 说,并且还决心通过国会通过立法来加速运输部门的电气化。



美国就业计划还呼吁开展氢和碳捕获技术项目 共和党人支持减少碳污染 Granholm 说,这表明她有信心通过基础设施法案,尽管它会是什么样子的问题仍然存在。



电动汽车乐观 Granholm 对电动汽车的潜力充满热情 汽车,分享人们的动机是他们的钱包和电动汽车在未来几年内的价格将与内燃机汽车相媲美。



当人们看到电动汽车的成本 考虑到省油,电动汽车与传统汽车相同,甚至更少,“电动汽车的主张变得不可抗拒,除了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你想开车……在全国范围内,你 会感到范围焦虑。”



这就是联邦政府需要介入,为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资金的地方,因为目前上路的电动汽车部分不足以激励私营部门投资 她说,在快速充电站。



验证然后信任 当被问及埃克森美孚斥资 1000 亿美元建设世界上大的碳捕获和封存项目时,格兰霍姆表现出一种更为谨慎的态度,即为石油公司成为多元化能源公司的计划提供政府支持。



埃克森美孚表示,到 2030 年,该项目每年可以捕获和封存约 5000 万公吨二氧化碳,到 2040 年将翻一番,但需要大量政府资金来开发。



" 证据将在布丁中,”她说。 “你不想仅仅假设有人正在洗绿努力,因为他们看到了全球的发展方向。但据推测,他们是聪明的商人,他们确实看到......冰球正在转向清洁能源。 "



她赞扬石油公司采取行动不要成为能源世界的柯达或重磅炸弹,回忆起她作为密歇根州州长的经历,当时汽车行业及其供应商纷纷倒闭



“因此,在任何石油公司开始破产之前,你必须实现多元化,”她说。 “我们转向电动汽车,他们需要转向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但是,她补充说,这将是一个“先验证再信任”的问题,以确保这些公司是诚实的经纪人,而不是使用联邦资金来延长其权力和政治影响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