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由于温度和产能增加,美国对墨西哥的天然气出口趋势接近历史新高

   2021-07-23 1110
核心提示:美国对墨西哥的天然气出口可能在未来两周创下历史新高,原因是边境以南气温升高以及近跨境和下游管道的产能增加。< 标准普尔全

美国对墨西哥的天然气出口可能在未来两周创下历史新高,原因是边境以南气温升高以及近跨境和下游管道的产能增加。



<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 汇编的数据显示,本月早些时候,对美国南部邻国的出口达到创纪录的水平,略低于 7 Bcf/d。 创纪录的数量伴随着 70 多华氏度的人口加权温度,比正常高出约 5 度,以及电力冷却需求的激增。随着温度向更接近夏季的平均值过渡,管道输送到墨西哥的燃气 与 2020 年 4 月和 2019 年 4 月可比天气期间的水平相比,发电厂大幅上升。 本月初,由于墨西哥的气温攀升至今年春季的高平均 76.5 度,模拟电力燃烧估计达到 4.6 Bcf/d .



在去年类似的天气中,墨西哥的模拟电力燃烧量降低了约 1 Bcf/d,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高峰期的需求低迷。 2019 年 4 月,类似的温度与燃烧相关,比今年低约 500 MMcf/d。



由于天然气进口激增,今年春天发电厂的交付量创下纪录 – 近增加的跨境和下游管道容量使两个相关趋势成为可能。



管道流量 4 月,2.6 Bcf/d Sur de Texas-Tuxpan 管道, 于 2019 年 9 月开始商业运营,在 11 天内流量攀升至 1 Bcf/d 以上,这是该系统的一个高点。 下游流量已流向 TC Energia 的 Tamazunchale 管道和 500 MMcf/d Montegrande 互连的 Cenagas,两者都为墨西哥中部的电力燃烧提供了额外的优势。



Cenagas 计划扩大 根据 Platts Analytics 的数据,Montegrande 到 2021 年以 1 Bcf/d 的增量进行互连,但可能需要额外的基础设施来允许扩展运行。



1.3 Bcf/d Cempoala 压缩机 加油站也一直在进行几年的逆转项目,这将使美国的天然气供应终穿越到墨西哥南部。



Cenagas 的年度采购订单清单显示了几个条目 Cempoala 相关的活动和材料将于 2021 年 6 月到期。该机构的 5 年计划还显示了两个压缩机站,Lerdo 和 Tecolutla,它们将被扩建并以 1.6 Bcf/d 的速度逆转,以允许南向流动——可能是关键项目的工作 与 Cempoala 和 Montegrande 一起。



展望未来两周,墨西哥管道容量的扩大可能使美国向其南部邻国输送创纪录或接近创纪录的产量。 4 月 26 日更新的预测显示,电力部门的天然气需求在本周晚些时候回升至 4 Bcf/d 以上,与 5 月周的水平相似。



Platts Analytics 显示,到 7 月、8 月和 9 月,美国对墨西哥的管道出口可能平均为 6.5 Bcf/d。 虽然近的流行可能与天气有关,但如果在社交距离减少的情况下电力负荷迅速恢复,则从长期来看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在 9 月季节性气温开始下降之前,墨西哥的负荷通常会增加到 7 月。 4 月至今,平均负荷为 36.7 aGW,比 2020 年 4 月高 3.4 aGW,即 10.3%。



虽然今年夏天跨境流动存在看涨上行空间 6 月 6 日的国会中期选举也可能让洛佩兹·奥夫拉多尔总统敲定一项提案,该提案将 CFE 生成资产优先于私人资产。 根据 Platts Analytics 的估计,边际调度曲线偏离以绩效为基础的经济学,可能会在燃气电力燃烧中取代多达 500 MMcf/d。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