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随着印度的 COVID-19 危机前所未有地袭来,原油价格上涨,石油需求感到痛苦

   2021-07-23 2000
核心提示:新加坡—分析师表示,尽管 COVID-19 病例激增至历史新高,但印度炼油厂迄今并未大幅削减原油运行率,但随着地区封锁的增加及其对

新加坡—分析师表示,尽管 COVID-19 病例激增至历史新高,但印度炼油厂迄今并未大幅削减原油运行率,但随着地区封锁的增加及其对流动性和工业活动的影响,他们表示他们 由于预计石油需求放缓,将被迫缩减原油供应量。



然而,分析师告诉 S&P Global Platts,由于某些产品的出口需求减少,因此减产幅度可能不大 石油产品保持强劲,其他地区经济体和石油消费者显示出复苏趋势。“我认为,鉴于出现封锁和感染人数上升的口袋数量增加,我们可能会看到印度 4 月及以后的运行率有所下降, ” 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 的高级石油分析师 Alex Yap 说。



印度在过去 7 天内见证了超过 200 万例病例,是七年来任何国家报告的高病例。 -天期间。



但印度总理 纳伦德拉·莫迪部长在 4 月 20 日的全国讲话中表示,与去年的波疫情相比,该国已经做好了抗击大流行的准备,并敦促各州领导人将重点放在微型隔离区,并使用 封锁只是作为后的手段。



"封锁很容易,但可以说是在世界上人口多的国家消灭 COVID-19 的一种非常无效的手段。 随着经济开始应对第二波大流行,实际活动增长开始减弱。 随着第二波大流行的严重性通过增加对经济活动的限制而显现,这些趋势将进一步发展,”ING Economics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



运行率强劲 直到3月底,印度的开工率一直保持强劲。印度石油部的新调查显示,3月份印度各类炼油厂的平均开工率从2月份的97%上升至99%。

< br>

3 月份,国有炼油厂的运行率为 106%,而去年同期为 102%,2 月份为 107%。



旗舰州 炼油厂印度石油公司 (IOC) 3 月份所有 9 家独立炼油厂的平均综合运行率为 100%,而去年同期为 98%,2 月份为 101%。印度第二大国有炼油厂 巴拉特石油公司 (BPCL) 在 3 月份的涨幅为 118%,而去年同期为 116%,2 月份为 127%。



印度石油公司 (HPCL), 印度第三大国有炼油厂,3 月份的运行率为 118%,而 2020 年 3 月为 113%,2 月份为 114%。



“印度石油需求展望 目前有点不清楚。 截至目前,我们的运行率已超过 95%。 进一步减产将取决于需求如何形成,”印度一家主要国有炼油厂的一名官员表示。



随着原油采购贸易商,需求放缓的迹象开始逐渐显现 在 6 月的交易周期中,一直采取缓慢提货的态度。这对更广泛的中东含硫原油综合体造成了影响,迪拜实物原油市场结构在 4 月 22 日跌至八周低点。



2020 年,印度的石油需求下降了 470,000 桶/天,当时波大流行使该国的石油产品消费量降至近二十年来的低水平。



远不会陷入困境 分析师表示,印度为避免全国封锁所做的努力将使石油需求在 2021 年实现正增长的希望仍然存在,尽管增长率可能会适中。< /p>

"部分地区和省份已经实施封锁。 因此,我们已将印度 2021 年的石油产品总需求增长调整为新更新的 40 万桶/天,而上个月为 44 万桶/天,未来将根据 COVID-19 的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整,”林说 Platts Analytics 亚太地区石油市场顾问 Jit Yang。



据普遍预计,印度炼油厂将在 4 月剩余时间维持汽油生产计划不变,因为 据 BPCL 的一位燃料营销消息人士称,亚洲中间馏分油市场可能会鼓励燃料供应商获得强劲的出口利润。



然而,一些印度炼油厂可能会考虑减少喷气 由于进出印度的主要航班暂停,近期航空和工业燃料需求可能会受到打击,而据报道,主要建设项目已被搁置,以避免出现大规模 人群工作环境 一位炼油厂营销消息人士说。



“我们将看到一些减产,并且本月开始发生,但好消息是产品的出口需求强劲。 因此,我们仍然相信运行率不会大幅下降,”一家领先私营炼油厂的官员表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