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Valspar将为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提供水性涂料系统

   2021-07-27 1360
核心提示:油漆和涂料行业的全球Valspar Corporation (NYSE:VAL)和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今天宣布双方达

油漆和涂料行业的全球Valspar Corporation (NYSE:VAL)和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今天宣布双方达成一项长期供应协议。Valspar将为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在中国东莞所生产的船运集装箱提供Valspar AquaguardTM水性涂料。签订该协议后,相当一部分干货集装箱的生产将从溶剂型涂料转而使用Valspar Aquaguard水性涂料。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MCI)是马士基集团(Maersk Group)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后者是全球大的船运集装箱公司。MCI计划于2014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在集装箱生产中使用Valspar Aquaguard水性涂料,并有意在未来实现100%使用。

MCI东莞董事总经理Irving A. Hultengren表示:“能够携手Valspar做出这项改变行业格局的努力,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与Valspar签订的协议将强化我们打造更具可持续性集装箱的承诺。使用Valspar的创新型水性涂料系统,我们将为客户带来裨益,并降低生产中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作为多年验证过程的一部分,Valspar进行了严格的现场试验,并偕同第三方制造商生产了大量干货船运集装箱。

Valspar 全球工业高级副总裁Roeland Polet表示:“马士基是集装箱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全球,能够与马士基就这一创新的涂料解决方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倍感荣幸。此举对我们意义重大,将让我们凭借60余年的水性涂料专长提出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Valspar Aquaguard是一种创新的100%双涂层水性涂料系统,由Valspar开发,用于取代高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溶剂型涂料。Valspar Aquaguard将VOC含量降低94%,能够增强耐腐蚀性,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排放,同时改善工作环境。

关于The Valspar Corporation

The Valspar Corporation (NYSE: VAL)是油漆和涂料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自1806年以来,Valspar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涂料行业新的创新、精良的品质和佳的客户服务。

关于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集团(MCI)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集团(MCI)为多样化的全球客户群生产干货和冷藏集装箱,目前在中国设有工厂,不久还将在智利设立工厂。MCI的Star Cool是目前世界上节能的冷机,公司设在丹麦的研发部门不断提升MCI集装箱的耐用性、可持续性和能效。MCI是航运和石油企业集团A.P.穆勒-马士基集团(The A.P. Moller – Maersk Group)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该集团拥有121,000名员工,遍布130个国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