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DMDEE

 
品牌: NEWTOP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02 15:16
浏览次数: 1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概述:

吗啉二乙基醚作为单组份聚氨酯体系(如聚氨酯单组份填缝剂、聚氨酯单组份发泡胶、聚氨酯单组分灌浆材料等)中的催化剂(或称固化剂)。由于单组份聚氨酯预聚体需要长时间的储存稳定性,因此双吗啉二乙基醚对聚氨酯预聚体的稳定和聚合起着关键的作用,这也对双吗啉二乙基醚的产品质量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基本信息

品名:双吗啉基二乙基醚

吗啉二乙基醚作为单组份聚氨酯体系(如聚氨酯单组份填缝剂、聚氨酯单组份发泡胶、聚氨酯单组分灌浆材料等)中的催化剂(或称固化剂)。由于单组份聚氨酯预聚体需要长时间的储存稳定性,因此双吗啉二乙基醚对聚氨酯预聚体的稳定和聚合起着关键的作用,这也对双吗啉二乙基醚的产品质量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别名:2,2-双吗啉基二乙基醚,二吗啉二乙基醚,双(2,2-吗啉乙基)醚。

简称:DMDEE,双吗啉基二乙基醚,CAS 6425-39-4,催化剂DMDEE,聚氨酯催化剂DMDEE,发泡催化剂DMDEE DMDEE,Dabco DMDEE,Jeffcat DMDEE,Lupragen N106,PC CAT DMDEE,Addocat 118,发泡催化剂DMDEE,聚氨酯发泡催化剂DMDEE

英文名:2,2-dimorpholinodiethylether;bis(2,2-morpholinoethyl)ether.

分子式:C12H24N2O3

相对分子质量:244.0

CAS编号:6425-39-4

 

物化性能

双吗啉基二乙基醚外观无色至淡黄色液体,溶于水。

典型物性指标为:

黏度(25℃):18mPa·s;

相对密度(25℃):1.06;

沸点:大于225℃;

熔点:小于-28℃;

闪点(TCC):146℃;

胺值:7.9~8.1mmol/g。

工业品的纯度一般≥99%或≥98%,含水量≤0.5%。

 

应用

2,2-双吗啉基二乙基醚适合用于水固化体系,是一种强发泡催化剂,由于氨基的位阻效应,可延长NCO组份的贮存期,适合TDI、MDI、IPDI等体系NCO和水的催化反应;2,2-双吗啉基二乙基醚主要用于单组份硬质聚氨酯泡沫体系,也可用于聚醚型和聚酯型聚氨酯软泡、半硬泡、CASE材料等,添加量占聚醚/酯组分的0.3-0.55%。

双吗啉基二乙基醚是适合于固化体系的胺类催化剂。它是一种强发泡催化剂,由于氨基的位阻效应,可使含NCO的组分有很长的贮存期。主要用于单组份硬质聚氨酯泡沫体系,也可用于聚醚型和聚酯型聚氨酯软泡、半硬泡、CASE材料等。

 

安全

双吗啉基二乙基醚能灼伤眼睛及皮肤。一旦接触眼睛,应立即以大量清水洗涤眼部,并立即就医治理。如接触皮肤,须立即用水冲洗受染部位。在物料处理过程中,宜戴上防止溅射的眼罩,并宜穿着丁基橡胶手套、橡胶实验服及橡胶靴。

双吗啉基二乙基醚

6425-39-4

DMDEE

Dabco DMDEE

Jeffcat DMDEE

Lupragen N106

PC CAT DMDEE

Addocat 118

 

储运

应密封保存,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仓库内,密封常温保存。

 

包装:

200KG/桶 贮存:建议存储在干燥和凉爽的地区并进行适当通风。原包装后请尽快扣紧包装盖,以防水分等其他物质的混入而影响产品性能。不要吸入粉尘, 避免皮肤和黏膜接触。工作场所禁止吸烟、进食和饮水。工作后,淋浴更衣。单独存放被污染的衣服,洗后再用。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公司:

新典化学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业务:

吴经理

手机:

183 0190 3156

网址:

http://www.newtopchem.cn/ 

邮箱:

[email protected]

电话:

021-5169 1811

 

021-5169 1822

传真:

021-5169 1833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淞兴西路258号1104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硬质聚氨酯 HFO 发泡体系后熟化催化剂的选择 硬质聚氨酯HFO发泡体系胺类催化剂的选择 Cardolite环氧稀释剂与树脂增韧剂 Cardolite环氧稀释剂与树脂增韧剂 Niax Catalyst LC-5636代替金属延迟催化剂 NT CAT TA5600金属类延迟强凝胶型聚氨酯催化剂 粘结力改善助剂NT ADD AS3228.pdf 粘结力改善助剂NT ADD AS322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