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沧州大化直销聚氨酯胶粘剂

 
品牌: 沧大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4 16:02
浏览次数: 71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聚氨酯胶粘剂是指在分子链中含有氨基甲酸酯基团(-NHCOO-)或异氰酸酯基(-NCO)的胶粘剂。聚氨酯胶粘剂分为多异氰酸酯和聚氨酯两大类。多异氰酸酯分子链中含有异氰基(-NCO)和氨基甲酸酯基(-NH-COO-),故聚氨酯胶粘剂表现出高度的活性与极性。与含有活泼氢的基材,如泡沫、塑料、木材、皮革、织物、纸张、陶瓷等多孔材料,以及金属、玻璃、橡胶、塑料等表面光洁的材料都有优良的化学粘接力。

特点:

 

(1)耐水、耐介质性好。
(2)粘接强度高,初粘力大。
(3)良好的贮存稳定性。
(4)耐冻融,耐较高温度。
(5)干燥速度较快,低环境温度下成膜性良好。
(6)施工工艺佳。

使用方法:

 

1、溶剂适合用醋酸乙酯、溶剂中含水量不得超过300PPM, 不适用芳香族、甲苯类、醇类溶剂。
2、稀释方法:必须按要求的固体含量往主剂中加入溶剂,进行搅拌后,再将固化剂加入到稀释好的主剂中,
并充分搅拌。
3、适用期:配制好的粘合剂的适用期决定于粘合剂的固体含量、存放温度和稀释剂中的水份,一般配制好的粘合剂存放于密闭容器中,可使用约1-2天无明显的粘度增加。超过使用期的粘合剂或胶桶中的旧胶都会对复合制品的质量有不良的影响。
4、涂布:可适应于任何光辊及网线辊的干法复合机。
5、涂布量:为适应复合制品的使用目的和材质构成的不同要求,干基涂布量可以2-6g/㎡间选择。需进行热加工或深度成型加工的复合膜,涂胶量较大,反之则涂胶量较小。对于印刷过的膜涂胶量相应调整。
6、工作浓度:根据涂胶量的花辊浓度决定工作浓度。浓度越高,经济性越好,一般推荐使用浓度在25-40%之间选择。
7、干燥:为使涂上胶粘剂的薄膜上的溶剂完全挥发干净,必须注意有足够的风量、风速和温度。如干燥系统分三段时,在膜入口到出口的温度梯度控制在50-60℃到70-80℃或60-80-90℃。
8、粘合温度:取决于复合基材的性质和质量,采用尽可能高的温度,一般控制在50-90℃。易受温度影响的薄膜采用50-60℃,其它薄膜可采用70-80℃。
9、复合压力:在不损坏薄膜的情况下,应尽可能提高复合压力。
10、熟化:主剂和固化剂在复合加工后并不立即具有高的粘接强度,需要将制品送入熟化室24-48小时后,冬天和夏天的作业环境是不同的,请加注意。初步复合好的复合膜要尽可能熟化至少一天后才能进行复卷或制造三层复合膜。

注意事项:

    1.应贮存于干燥阴凉处,远离热源与明火。

    2.溶剂易挥发,使用完毕请将容器盖紧。

    3.溶剂蒸汽有害,工作场所防火通风,防止长期吸入或长期皮肤接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荔枝纹人造革面料 环保压花人造革 沧州大化直销聚氨酯胶粘剂 仓化尿素 沧化甲苯二异氰酸酯 车用尿素原料 汽车坐垫泡沫硅油 高回弹10336H型硅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