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方大化工)座落于环渤海经济圈中美丽的工业城市——葫芦岛。这里交通便利,京沈高速公路和铁路横穿而过,又拥有可停泊万吨巨轮的天然不冻良港——葫芦岛港,距锦州港20公里,同时与锦州机场和山海关机场东西相邻,构成海陆空并举的优势。
    公司始建于1939年,具有73年的生产历史,占地面积450万平方米。是国家500强特大型企业和全国18个大型化工生产基地之一,被誉为“新中国化学工业的摇篮”。 党和国家领导人邓小平、朱德、董必武、吴邦国等先后来厂视察、指导工作。1956年10月试制成功了我国第一批航空有机玻璃;1958年3月我国的聚己内酰胺产品首先在锦化发展起来的,被命为“锦纶”,揭开了我国合成纤维工业的序幕。并相继试制了烧碱、聚氯乙烯、氯化苯、苯酚、有机玻璃等16种化工产品,然后再由锦化推向全国进行大规模工业化生产,填补了我国化工产品的空白,成为自力更生,发展民族化学工业的光辉典范。“七五”期间,公司紧紧抓住国家对老企业进行重点改造的政策,对离子膜烧碱、聚氯乙烯、环氧丙烷、丙二醇、聚醚和氯氢等11套装置进行技术改造,...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辽宁/葫芦岛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2008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