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公司介绍

更多
   湖南精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系从事聚氨酯装备机械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的科技型专业公司。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我国聚氨酯装备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整体淘汰ODS的专业制造商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振兴中国聚氨酯工业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至诚至周的服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压发泡机、双履带连续发泡生产线、多工位汽车座椅环形发泡生产线为代表的各类制品生产线,原料预混、储存输送系统,弹性体浇注机等系列设备。服务领域涵盖家电、汽车内饰件、保温建材、保温管道、冷藏业等行业。产品还出口十一个国家。
 
  公司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开发能力,又依托于强有力的军工技术和制造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实力。公司以创新的设计、精湛的制作、一流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海尔、海信、皇明、一汽大众、郑州宇通、奇瑞、现代、美国江森、美国李尔、天津津能、哈尔滨热电、河南天丰等国内外众多企业提供了大量的系列设备,树立了良好信誉,得到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公司已与德国、意大利、韩国、美国等多家设备制造商和国内著名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合作...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湖南精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通过认证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湖南/湘潭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8293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