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肯天携脱模技术产品亮相第20届中国复合材料展

   2021-08-20 4880
核心提示:  2014年9月5日,中国上海—9月3日至9月5日,亚太地区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复合材料行业盛会——第20届中国复合材料工业

  2014年9月5日,中国上海—9月3日至9月5日,亚太地区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复合材料行业盛会——第20届中国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值此契机,全球高性能专业脱模剂及化工过程助剂的领军企业肯天(Chem-Trend)展出其领先的Chemlease?脱模剂系统及Zyvax?脱模体系产品,包括模具脱模剂,清洗剂、封孔剂等一系列新复合材料创新工艺解决方案。这是自成功收购脱模公司Zyvax业务后,肯天集中向市场展示其更为丰富的全线产品技术组合,凸显了公司获得进一步提升的高级复合材料生产脱模供给能力。

nclick=window.open(this.src); src="/pic/20149694323709.jpg" onload=PicResize(this); border=0>
  

  (肯天化工中国区总经理孙俊先生(右二)与到访媒体在展会现场)

  在各类复合材料的制造工艺中,任何部件的脱模都是影响性能的关键点。肯天基于公司近三十年在全球范围内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开发复合材料成型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专注于为来自诸如汽车、风能、航海、零部件供应商、家电、五金和电子等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除了尖端环保的创新技术,肯天的技术专家更通过直接参与客户的工艺过程,提供适合客户实际需求的专业支持,进而帮助企业大程度提高其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同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复合材料成型是一个巨大且快速成长的市场,要求高效率的脱模系统,特别是有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水性产品解决方案,”肯天中国区总经理孙俊先生表示,“而肯天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产品技术组合,如应用范围十分广泛的Chemlease?产品和能够满足如航天航空市场需求的Zyvax?系列产品。正是通过这些具有不同市场定位和技术优势的绿色脱模产品,我们不断帮助客户在其先进复合材料部件的生产研发过程中创造更大商业价值,进而获得更具可持续性的增长。”

  Chemlease?脱模剂及脱模系统在业界具有广泛和全的半永久性产品线,种类齐全,不仅具有多次脱模、较高热稳定性、无实际转移等高性能特点,而且安全环保,可与二次加工兼容,有效降低VOC排放量,降低废品率,适用于各类尖端领域的复合材料产品制造。

  其中,Chemlease? 2659W作为一种专为包括聚氨酯、环氧树脂系列的FRP复合材料而设计的半永久性水基脱模剂,对于风电领域的大型高性能复合材料结构如风机叶片与机舱罩而言,具有很强的生产适用性,可用于所有模塑技术,能够大限度提高配件生产力,满足苛刻的规格需求与工作条件;而在高级复合材料产品制造方面,Chemlease? 41-90 EZ则是种快速固化的半永久性脱模剂,可达到多次脱模的效果,从而赋予产品高结构完整性和理想的表面质量;同时具有高润滑性能规格的Chemlease? PMR-90 – PMR脱模剂,更能有效解决车辆配件行业产品外观形状复杂的生产脱模困难,减少废品出现可能。而Chemlease? MPP-2180脱模系统可以封闭复合材料模具表面的毛细孔,有效改善复合材料部件外观,尤其可强化碳纤维部件的纹理,从而进一步提升半永久性生产脱模效果。

  而肯天此次在展会中重点展出的另一系列Zyvax?脱模体系,则主要提供水性和溶剂型两类解决方案,其配方独特,效能突出,可满足航天航空业具挑战性和为苛刻的生产质量要求。其水性脱模体系不仅性能卓越,而且兼具环保绿色和工作场所友好等特性,如Waterclean清洗剂具有超高性价比,专为去除表面模具和制品的表面污染物而设计,使用安全,成本效益突出;而Sealer SF /SealproofTM封孔剂则能协助大部分模具生产,打造坚硬光泽的表面效果;EnviroShield/ WaterShield脱模剂具备卓越的表面高光泽及高润滑度,可进行多次高效脱模,且已经过航空认证。

  Zyvax?溶剂型脱模体系则具有高效的脱模效果,能显著提升生产效率,改善成品外观,促进成品高质量成型,如该系列产品新推出的Flex-Z?脱模体系基于六种聚合物材料,运用slipcoatTM技术,通过配方控制模塑环境下的物理和化学影响因素共同作用,有效缩短预处理时间,消除流挂并确保带来预期脱模效果,润滑度也能满足从低到高的各类要求,尤可满足对灵活性要求极高的生产应用领域,对于复合材料工业生产效率提升具有突破性意义。

  第20届中国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于9月3日至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届时欢迎至展览馆1号展厅1213号展位参观交流,肯天将携行业技术专家与资深市场人员,现场与您探讨复合材料生产挑战与创新脱模技术的应用实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