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陶氏聚氨酯完成MDI装置扩产工作

   2021-05-18 1870
核心提示:  生意社11月2日讯 “在供应商和葡萄牙政府的友好帮助下,陶氏化学聚氨酯完成了MDI装置的扩充,这一的装置将帮助陶氏更

  生意社11月2日讯 “在供应商和葡萄牙政府的友好帮助下,陶氏化学聚氨酯完成了MDI装置的扩充,这一的装置将帮助陶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供高质量的产品。”MDI是聚氨酯硬泡和弹性体生产过程的主要原料之一,其终端市场主要...

  陶氏化学聚氨酯业务位于葡萄牙Estarreja工厂的MDI装置扩产工作现已完成,并于昨日成功投产。陶氏化学聚氨酯这一规模装置投产后将为客户提供重要聚氨酯原料聚合MDI和粗MDI,在供应上提高了灵活性和可靠性。

  陶氏化学早在2006年就宣布对该装置进行扩产,在扩充过程中一直未中断为客户服务。“在供应商和葡萄牙政府的友好帮助下,陶氏化学聚氨酯完成了MDI装置的扩充,这一的装置将帮助陶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陶氏化学聚氨酯部门全球业务总监StevenEnglish表示,“该装置的扩充再次体现了陶氏对MDI市场的重视及承诺,它同时还证明了陶氏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长期服务。”MDI是聚氨酯硬泡和弹性体生产过程的主要原料之一,其终端市场主要有住宅、商用及工业用泡沫绝缘领域,如冰箱、家电、涂料、胶粘剂、密封剂和弹性体等。

  陶氏化学Estarreja工厂负责人WashingtonDantas高兴地表示:“我们对Estarreja工厂成为世界领先的生产基地感到自豪,这一成果和员工出色的工作表现及葡萄牙政府的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陶氏化学聚氨酯目前生产和分馏MDI装置的主要有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自由港和LaPorte的工厂、位于韩国丽水的工厂、位于德国Stade的工厂、位于荷兰Delfzijl的工厂及葡萄牙的Estarreja工厂。

相关关键词:铜 铝 铅 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