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英国捕食者计划竞购摩洛哥浮动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

   2021-07-13 520
核心提示:该公司于 5 月 24 日表示,在英国上市的 Predator Oil & Gas 将提交在摩洛哥建造和运营浮动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的投标,此前该国
该公司于 5 月 24 日表示,在英国上市的 Predator Oil & Gas 将提交在摩洛哥建造和运营浮动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的投标,此前该国能源部于 4 月邀请投标截止日期为 5 月 31 日。

Predator 已经活跃在摩洛哥的上游,因为它在摩洛哥北部陆上的 Guercif 许可证中寻找开发天然气,并且还希望在爱尔兰开发一个浮动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

FSRU 的初始范围 Predato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摩洛哥项目的年需求量到 2025 年为 1.1 Bcm,到 2030 年和 2040 年分别增至 1.7 Bcm 和 3 Bcm。

摩洛哥目前的天然气消耗量很小,估计略高于 1 Bcm/年,并从阿尔及利亚采购天然气,作为其将阿尔及利亚天然气运输到西班牙的协议的一部分。

但是,它越来越多地寻求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以减少其燃煤发电。

Predator 表示,摩洛哥的 FSRU 项目被认为是一个长期的项目 项目不与公司开发 Guercif 的短期和中期计划竞争。

“这可能是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的补充补充,以增加摩洛哥未来天然气的重要性和潜力 一旦摩洛哥国内天然气市场达到产能,就向欧洲出口,“它说。

Guercif 位于通往西班牙的 GME 天然气管道附近,可以支持国内和天然气市场的“多种开发方案”,它 说。

Predator 于 2019 年 3 月获得 Guercif 许可证,估计其在该地点的潜在资源约为 474 Bcf(13.4 Bcm),具有相当大的上升潜力。

爱尔兰 项目
Predator 表示,还继续就与摩洛哥液化天然气项目及其在爱尔兰的 FSRU 计划有关的其他合作协议进行谈判。

Predator 正在考虑在爱尔兰开发一个 2.6 Bcm/年的终端。

豪 ver, 5 月 18 日,爱尔兰政府批准了一项政策声明,其中包括在完成对该国供应安全的审查之前暂停开发所有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

审查预计将于 2021 年底,爱尔兰环境、气候和通讯部发言人于 5 月 21 日告诉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爱尔兰联合政府于去年 6 月成立,其政策承诺不允许进口 由页岩气生产的液化天然气,新的政策声明确认都柏林“不支持进口压裂天然气。”

Predator - 没有回应关于暂停的评论请求 - 没有提及 爱尔兰政府在 5 月 24 日的声明中的立场。

但是,它过去曾表示,FSRU 不会采购从页岩气中生产的 LNG。

爱尔兰没有 LNG 进口基础设施 目前,但有两个项目仍在开发中 私奔 - Predator FSRU 和美国公司 New Fortress Energy 的 Shannon LNG 终端。

爱尔兰依赖其的主要产油田 Corrib 和英国天然气进口来满足其每年约 5 Bcm 的需求要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