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库拉索岛将拍卖 PDVSA 的石油库存

   2021-07-13 1010
核心提示:库拉索岛计划于 5 月 28 日拍卖原由 PDVSA 拥有的数十万桶原油和成品油,原因是这家委内瑞拉国有公司未能支付该岛政府的租金和仓
库拉索岛计划于 5 月 28 日拍卖原由 PDVSA 拥有的数十万桶原油和成品油,原因是这家委内瑞拉国有公司未能支付该岛政府的租金和仓储利息。

据报道 根据在当地媒体上发布的政府通知,将拍卖 864,793 桶原油、沥青、燃料油和其他产品,包括用于制造汽油和石脑油的组件,这些产品储存在 Korsou Refinery 的 Bullenbay 终端。

PDVSA 运营了该项目。 根据与库拉索荷兰加勒比自治政府所有者签订的租赁协议,库拉索炼油厂,即 Isla Refinery,于 1985 年至 2019 年期间运营。 根据之前的报道,该炼油厂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出售这些库存的收益将提供给 RdK,用于支付工人的工资和其他费用,”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 5 月 24 日表示。

PDVSA 在库拉索岛的库存被包括 RdK 在内的多个债权人禁运。

当地媒体报道称,库拉索岛一艘禁运油轮上的另外 550,000 桶原油在市场上出售 5 月中旬,耗资 2,500 万美元。

清盘库存和解决针对 PDVSA 的其他索赔是政府与新炼油厂运营商达成协议的重要一步。

5 月 19 日 ,库拉索共同司法法庭证实,PDVSA 欠下 1 亿美元的利息和其他与延迟支付炼油厂租金相关的费用。

就其本身而言,PDVSA 已向库拉索法院提出要求,要求 RdK 索赔 工业服务厂的故障影响到 e 炼油厂的运作。 库拉索炼油厂公用事业工厂是库拉索政府的财产,为炼油厂和库拉索周边地区供电。

2017 年和 2018 年,该炼油厂受到 CD-3 蒸馏装置发生火灾的影响 . 缺乏可供加工的原油也影响了运营。

RdK 与 CORC 签署了临时协议
RdK 董事 Marcellino de Lannoy 宣布与当地企业家团体库拉索炼油厂达成临时运营协议 据当地媒体5月21日报道,与CORC的预协议将很快提交库拉索内阁批准。 该岛新政府于 5 月 11 日上任,任期至 2025 年。

RdK 和 CORC 自 1 月以来一直在谈判运营石油设施,其中包括产能为 335,000 桶/天的 Isla 炼油厂、工业 服务厂和 Bullenbay 深水码头。 该码头拥有 1,780 万桶原油和成品油的存储容量,是加勒比地区的第三大码头,仅次于圣克罗伊、美属维尔京群岛和巴哈马的博尔科。

这是 库拉索岛政府第四次尝试与新运营商达成协议以取代 PDVSA。 RdK此前与中国广东振荣能源和克莱施集团进行了不成功的谈判。 它还与美国的 Motiva 进行了不成功的谈判。

据当地媒体报道,与 CORC 的新交易计划处理 20 万桶/天的原油。 然而,需要一笔未指明的投资来实现工业服务工厂的现代化并保证运营所需的电力和蒸汽供应。

“环境问题可能是后的绊脚石。2019 年,一群环保主义者在 一份针对政府的法庭文件要求政府遵守严格的规范,”一位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说。 “政府提出上诉,法官已五次推迟裁决。”

PDVSA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