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在可能解除制裁之前,伊朗开始在海上储存更多石油

   2021-07-13 1860
核心提示:贸易和航运消息人士 5 月 24 日表示,随着达成新核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伊朗正在开始建设其海上石油储存库,这将使其能够收回
贸易和航运消息人士 5 月 24 日表示,随着达成新核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伊朗正在开始建设其海上石油储存库,这将使其能够收回失去的石油市场份额。

伊朗正在准备 随着美国、伊朗和欧洲谈判代表本周在维也纳就该协议启动第五轮间接谈判,即所谓的联合综合行动计划,其产量和出口迅速增加。

伊朗石油 自 1 月中旬乔·拜登 (Joe Biden) 成为美国总统以来,浮动存储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

根据来自 5 月 24 日开始的一周,伊朗的油轮在海上储存了约 3,200 万桶原油和凝析油。 数据情报公司 Kpler。 根据 Kpler 的数据,从 5 月 3 日开始的那一周,这一数字高达 3400 万桶,当时是 13 个月以来的高水平。

在 2019 年年中,伊朗积累了近 6000 万桶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S&P Global Platts) 和独立估计,由于美国的制裁和缺乏买家挤压了欧佩克成员国的原油销售,原油和凝析油的数量减少了

这也是因为近几个月伊朗石油出口出现反弹,其中中国尤为突出 据市场消息人士称,急切的买家以折扣价购买。

浮动储存的石油包括原油和凝析油,包括伊朗的主要出口品级,如伊朗轻质、伊朗重质、Forozan Blend、Soroosh 和南帕尔斯凝析油 .

这些货物分散在中东和亚洲,其中大部分油轮漂浮在伊朗、马来西亚、中国、印度尼西亚和阿联酋的海岸附近。

伊朗一直在使用船舶 -在波斯湾港口和Southea部分地区出售石油的船舶转移 st 亚洲周围的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伊朗原油使用支线船运往这些地区,然后转移到不提及伊朗作为其原产地的小型船只。

在之前西方对其实施的制裁下,伊朗一直采用浮动储存方式储存原油。 石油,从 2011 年到 2016 年,然后从 2018 年开始。

伊朗国有石油公司的代表无法发表评论。

出口复苏
5 月 20 日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 (Hassan Rouhani) 表示,这是一项恢复核协议的“主要协议”,因为美国已广泛承诺取消针对伊朗石油、石化和航运业的制裁。 但尚未达成终协议,正在就各种细节进行讨论。

伊朗原油和凝析油出口量将从 5 月的 60 万桶/日增加到 12 月的 150 万桶/日。 标准普尔全球分析公司 (S&P Global Analytics) 称,6 月概述了在 9 月之前全面解除制裁的条款。

“随着伊朗朝着完全遵守核协议的方向迈进,临时石油制裁豁免也是可能的,”它在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
据市场消息人士称,这是在今年伊朗石油出口稳步增长的情况下出现的,在某些月份已升至超过 100 万桶/日,而中国特别渴望以折扣价购买。
< br>2018 年 5 月上旬,当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时,伊朗原油和凝析油出口平均高达 290 万桶/天。

伊朗的原油出口量为 243 万桶/天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S&P Global Platts) 对 OPEC 产量的月度调查显示,4 月份的石油产量从约 2 2020 年底达到 0.0 万桶/天。就在美国于 2018 年重新实施制裁之前,伊朗的产量达到了 380 万至 390 万桶/天的峰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