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Dakota Access Pipeline 因法院裁决和拜登不作为而获得双赢

   2021-07-13 460
核心提示:570,000 桶/天 Dakota Access Pipeline 的未来仍然处于危险之中,但在联邦法院裁决保持石油流动并且拜登政府选择不干预之后,Bak
570,000 桶/天 Dakota Access Pipeline 的未来仍然处于危险之中,但在联邦法院裁决保持石油流动并且拜登政府选择不干预之后,Bakken 页岩的主要原油动脉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现有管道系统。

5 月 21 日的法院裁决基本上裁定,这条已有四年历史的管道泄漏石油的威胁很小,而且风险未能上升到关闭所需的“无法弥补的损害”水平 1,200 英里的管道,即使 DAPL 基本上被允许在没有之前被强行的必要联邦许可的情况下非法运营。

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现在在乔·拜登总统的领导下——本可以做出决定 暂时关闭管道,同时进行法院下令的环境审查,这可能会使 DAPL 在 2022 年 3 月完工后恢复良好的法律地位。但陆军部队将这一决定推给了美国地区法官詹姆斯·博斯伯格 East Daley Capital 分析师阿杰·巴克沙尼 (Ajay Bakshani) 表示:“这实际上是拜登施加影响的机会,但他没有接受。” 5 月 24 日告诉 S&P Global Platts。“这对 Bakken 来说是积极的。”

终结果是 DAPL 将继续运营——并计划在年底前扩大产能——尽管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 陆军部队明年的声明可能再次威胁到 DAPL 的生存能力。

DAPL 案件受到行业和环境观察员的密切关注,因为它可能为试图关闭现有管道和其他化石燃料基础设施设定标准。 现在,根据 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 的数据,随着大部分法律不确定性的消除,钻井活动应该会再次增加。

Platts Analytics 预计巴肯原油和凝析油产量将从 5 月份的 110 万桶/天增加到 1.34 桶 到 2022 年底达到百万桶/天。

对其他管道的影响
虽然拜登反对一些拟议的项目,尤其是 Keystone XL 管道,但他没有在与其他管道的法律斗争中采取立场, 包括 DAPL、密歇根州的 5 号线停工斗争、Enbridge 的 3 号线更换项目以及孟菲斯附近计划中的 Byhalia Connection,这是钻石管道扩建项目的一部分。

白宫显然希望支持环境问题和 南卫理公会大学能源法教授詹姆斯科尔曼在 5 月 24 日接受采访时说,部落权利,但仍然需要确保能源安全,关闭现有管道可能会导致重大中断。 Coleman 指出了近的区域燃料短缺问题,原因是殖民地管道因网络攻击关闭了一周。

“这仍然是一个黑匣子,但他们在 Dakota Access 上的行动肯定是好的 其他现有管道的消息,例如 5 号线,”他说。

任何额外的法律上诉充其量只是一个长期的尝试,科尔曼说,因此 DAPL 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在陆军部队的法庭上。

“这让拜登政府处境艰难,”他说。 “对于原告来说,这并不是道路的尽头,因为拜登政府可以随时改变主意。”

事实上,陆军部队的正式立场是 DAPL 仍处于持续监控之下,并且可以 如果出现问题随时下令关闭。 没有任何关于面子的预期。

法律争论
在博阿斯伯格去年下令关闭 DAPL 之后,上诉法院停止了关闭,并对永久禁令应用了更高的法律标准,特别是四点 2010 年法律先例孟山都诉 Geertson Seed Farms 中规定的证明无法弥补的损害的测试。

因此,Boasberg 于 5 月 21 日表示,Standing Rock Sioux 领导的原告没有证明必要的无法弥补的损害。 后,博阿斯伯格裁定原告没有清除法律要求的“令人生畏的障碍”。

“法院承认部落的困境,以及他们对政治进程的可理解的挫败感,他们也都参与其中 似乎经常出现的时间很短,”博阿斯伯格说。 “然而,如果他们要赢得他们想要的救济,它必须来自这个过程,因为法官只能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旅行,而不能走得更远。在这里,法律很明确,它指示法院拒绝原告 ' 请求禁令。”

即使考虑到更高的法律负担,法官做出与先前决定不同的裁决也有些不寻常,科尔曼说。 他说,在这方面,对管道运营商 Energy Transfer 而言,这是一项更强有力的裁决,因为其决定性的法律立场是,不太可能发生显着的 DAPL 漏油事件。

而 Boasberg 则将矛头指向陆军部队。

“尽管本法院和上诉法院一再敦促这样做,但军团显然拒绝就管道的继续运营采取决定性立场,”博阿斯伯格写道。 “相反,它选择的路线一直是——而且将继续是——无所作为。”

在巴肯,原油交易于 5 月 24 日那一周以平静的方式开始。 流动性缺乏与加拿大假期维多利亚日一致,这使许多参与者退出市场。 Bakken 于 7 月在北达科他州威利斯顿的 DAPL 注入点附近交易,后一次评估是在 5 月 21 日的纽约商品交易所 WTI CMA 减去 2.00 美元/桶,5 月 24 日没有进一步的迹象。

至于 DAPL,后 来自 Energy Transfer 的新消息是,它仍然专注于将 Bakken 系统扩大到约 750,000 桶/天——然后考虑今年秋季的额外产能增长。 Energy Transfer 计划将 Dakota Access 扩大到 110 万桶/天。 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损害了原油需求,扩张正在采取分阶段进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