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巴西新的天然气制度打开市场,但仍需制定规则

   2021-07-13 2410
核心提示:巴西的新天然气法为该行业提供了更好的法律稳定性并改善了未来需求的前景,但高管们在 5 月 24 日的天然气周期间表示,仍需要制
巴西的新天然气法为该行业提供了更好的法律稳定性并改善了未来需求的前景,但高管们在 5 月 24 日的天然气周期间表示,仍需要制定规则来调整国有分销公司、增加管道接入和整合电力部门 2021 年网络研讨会。

“新天然气法是一个重要标志。它提供了法律保障,但需要更加详细,因为该法律只提供了一般原则,”自然主管 Sylvie D'Apote 说 巴西石油协会 (IBP) 的天然气。

高管们呼吁政府、监管机构、石油公司和服务提供商在该国向开放、竞争和可持续的天然气市场过渡期间继续合作。 巴西面临 2022 年 1 月 1 日的后期限,届时天然气生产商将被允许在国内市场自由出售产品,结束国家主导的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垄断。

个具体步骤应在 2021 年年中之前进行, 当矿产和能源部希望发布有关国会批准的新天然气法的法规时。 矿业和能源部长 Bento Albuquerque 表示,该措施将于 6 月准备就绪。

巴西国家石油局 (ANP) 和州监管机构可能会出台新的决议。 ANP 将在国家层面处理对巴西天然气行业的监管。

各州将在过渡中发挥关键作用,其中一些州已经开始放开当地天然气市场并结束对分销公司的控制。 D'Apote 说,虽然巴伊亚和里约热内卢等州已经为开放市场奠定了基础,但其他州仍然坚持旧的发展模式。 这可能会给发展带来瓶颈,尤其是在州法规与新天然气法不一致的情况下。

联邦政府负责监督天然气的生产、出口、加工和运输。 但是,州政府负责分配。 Petrobras 也将发挥作用,因为它必须出售其在 Gaspetro 的控股权,Gaspetro 是一家伞形公司,保留公司在州天然气分销公司的股份。

“这非常复杂,但我们需要协调州和联邦 Repsol Sinopec Brasil 首席执行官 Mariano Ferrari 表示。

潜在的改进包括更灵活的规则,以确定哪些公司被视为可以与天然气生产商签署购买协议的免费消费者,高管表示。 D'Apote 说,更多的免费消费者将有助于锚定对天然气项目的潜在投资,并导致供应商的良性循环增长。

巴西还需要实施天然气运输的进出模式,允许生产商 通过该国近 10,000 公里的管道向巴西输送天然气。 根据结束其在天然气领域垄断的反垄断协议的条款,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近出售了管道网络 Nova Transportadora do Sudeste(或 NTS)和 Transportadora Associada de Gas(或 TAG)的股份。

石油公司将 高管们表示,需要稳固、稳定的管道容量可用于天然气输出,以便向市场提供供应。

巴西还需要更好地将发电和天然气行业联系起来,这可能对双方都有利,D'Apote 说。 巴西的发电基地需要燃气发电厂来满足电力需求,尤其是在干旱天气会削弱该国水电大坝的发电量时。 高管们表示,迄今为止,由于对价格上涨的担忧,改革努力遇到了阻力。

不仅巴西的规则发生了变化,而且冠状病毒大流行还加速了世界向低碳环境的过渡。 天然气可以帮助巴西发展经济并帮助其国内转型。

“巴西正处于一个独特的机会之窗中,可以创造价值并从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中受益,”Veronica Coelho 说, Equinor 巴西国家经理。 Coelho 敦促采取“务实”的方法来寻找有利于整个市场的解决方案。

“现在,我们需要有一个更全面的愿景,减少各州之间的分散,”Coelho 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