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雪佛龙受命重启以色列近海添马天然气平台的运营

   2021-07-13 2150
核心提示:在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后,该公司发言人于 5 月 21 日表示,以色列能源部已指示美国主要雪佛龙公司重启以色列海上 Tamar
在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后,该公司发言人于 5 月 21 日表示,以色列能源部已指示美国主要雪佛龙公司重启以色列海上 Tamar 天然气平台的运营。

近的冲突始于 5 月 10 日,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城市发射火箭弹,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进行空袭。 据报道,哈马斯还表示,它的目标是海上天然气装置。

雪佛龙公司于 5 月 12 日表示,它已按照能源部的命令关闭了添马舰平台,但现在已被指示恢复运营。






























>“我们仍然专注于符合以色列法律法规的安全可靠的天然气供应,”该发言人于 5 月 21 日表示。

“雪佛龙的首要任务是我们人员、社区的安全。 我们运营的环境和设施,”她说。

虽然添马舰关闭,但雪佛龙公司继续从其另一项以色列海上资产——更大的利维坦油田进行生产。

添马舰平台 与利维坦相比,利维坦更靠近加沙,利维坦的平台位于以色列离岸更北的地方,靠近海法港。

被认为在巴勒斯坦范围内的添马舰平台并不是次 火箭 -- 由于该地区的冲突而被关闭。

2019 年 5 月,以色列决定 在巴勒斯坦激进分子与以色列士兵之间持续三天的跨境战斗增加后,该平台停止了天然气供应。

在此之前,在 2014 年,哈马斯表示其武装部队针对诺阿海上天然气装置 在火箭袭击中,尽管以色列表示没有击中天然气目标。 在添马舰启动后,Noa 已于 2013 年停止生产。

雪佛龙经营添马舰 25% 的股份。 其合作伙伴是以色列的 Delek Drilling (22%)、Isramco (28.75%)、Tamar Petroleum (16.75%)、Dor Gas (4%) 和 Everest (3.5%)。

Tamar 生产
根据 来自少数合伙人 Delek 的数据,2020 年添马岛天然气总产量为 291 Bcf(8.2 Bcm)——或平均 2200 万立方米/天。

从添马岛到全国输送的天然气供应的大容量 Delek 说,该系统大约为 1.1 Bcf/d,即 3100 万立方米/天。

添马舰自 2013 年启动以来已生产了超过 69 Bcm 的天然气,并且剩余的 2P 储量约为 300 Bcm。 .

天然气由离岸更远的五口生产井生产,并通过两条 140 公里长的管道流到添马舰平台上的主要和主要处理设施,大部分天然气处理都在那里进行。

天然气 然后通过管道从平台传输到阿什杜德的陆上终端,并通过 INGL 国家天然气管道进入以色列市场。 一些添马舰天然气也出口到约旦和埃及。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S&P Global Platts Analytics) 估计,在该平台关闭之前,添马舰在 2021 年的产量约为 2000 万立方米/天,其中使用了约 300 万立方米/天 用于出口到埃及。

Leviathan 的产量 - 于 2019 年底开始 - 已高出约 3000 万立方米/天,还有约 600 万立方米/天的闲置产能, Platts Analytics 估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