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雅安高价收购稳定剂-上门自提-实现双赢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9 15:26
浏览次数: 29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雅安高价收购稳定剂-上门自提-实现双赢





长期收购倒闭油漆厂,设备和原材料,主营采购库存产品:醇酸类,硝基类,银粉漆,聚脂类,聚氨脂类,环氧类,氨基类,防腐类,锤纹漆 固化剂等多种产品.  原材料分别有:颜料,树脂,溶剂,脂肪酸,豆油等油漆原材料. 我公司原则是:高价收购,诚信交易,长期合作,希望可成为你信赖的合作伙伴。






1





寻求以的方式,与各个公司、企业以及个人携手合作,实现双赢,有酬。化工油漆高价回收公司可派人时间登门验货,现金交易。 主要经营化工废料的回收与加工,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成长,公司已成为集化工资源回收、有机化工回收、废油漆回收、废天那水回收、废油回收等化工废料,再生,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主要面向于广东深圳、东莞等南方城市。




雅安高价收购稳定剂-上门自提-实现双赢





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诚信,上门服务,专业回收,价格从优”的服务原则,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求服务,回收化工废料、回收废油漆、回收废天那水、回收废油等,公司多年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质量求生存









希望与大型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双赢。公司以“净化环境,减少资源浪费,防止二次污染”为口号,实现各方双赢为前提。 公司经营范围:




1.油漆类:废油漆回收、废油墨、废塑胶油漆、五金烤漆、各类油漆等。




2.清洗剂类:废开油水、废水回收、洗板水、洗枪水等。




3.苯类:废二甲苯、废甲苯、废三甲苯等。




4.酮类:废、废丁酮、废环已酮等。




5.溶剂类:废二氯乙烯、废二氯乙烷、废二氯等。




6.醇类:甲醇、废乙醇、废丁醇、废异丙醇等。




7.脂类:树脂、废醋酸丁酯、废醋酸乙酯、废醋酸甲酯等。




8.废油回收类:废白电油、废机油、废液压油、废柴油、废注塑机油、废煤油、润滑油等。是一家专业回收各种油漆及油漆相关的化工原料,油墨,树脂,染料,颜料,稀料,溶剂,钛板粉,固化剂,荧光增白剂等.有正规回收资质,面向全国,常年回收。









注重环保。再生利用。变废为宝。信守承诺。严守客户机密是我们一贯的服务宗旨。为了让各企业单位可以更快捷、更妥善的将废品的回收利益达到。我们将以快的速度上门看货、定价、真诚欢迎各大工厂、各个事业单位的客户朋友来电洽谈。









为了节省贵公司的资金,为了节约您的资源,也为了我们的环境更美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