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3 15:45
浏览次数: 12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环保性能。 无毒,无味,无污染是对用于室内防水材料的基本要求。气味大的防水涂料毒性较强,会长期挥发苯并芘等致癌物,绝不能用于室内防水。 无腐蚀性。 在应用过程中应当选择PH值为中性的自粘防水卷材,避免施工后的防水层出现返酸,返碱,龟裂和腐蚀金属部件的现象。 易施工性能。





e)也可采用冷粘法施工。 f)施工完毕后自行观察检查施工质量。 g)不得穿钉鞋从事操作。 h)施工用材料如易燃品,应注意防火安全,并应备有灭火器材。sbs防水卷材厂家,山东跃旭建材有限公司,所有火烤(sbs)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在生产及发货前都进行多道工序的严格检查,确保无问题才发货,本公司欢迎您直接电话()咨询。


防水卷材6l31N3TvR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阳台直接面对风雨,增强排水和防水性十分有必要。客厅,卧室等这些小空间则根据实际需求来做防水处理。 厨房防水不可缺。 厨房地面防水:卫浴之所以要做防水,是因为卫浴经常有大量的,而厨房因为不经常出现而被忽略了。在装修时,要考虑有大量经过地面的可能性,故地面必须进行防水处理,以防不时之需,另外地漏周围应该着重处理。





2mm厚自粘防水卷材价格表。 自粘防水卷材厚1*20m39公斤125元/卷每平价格库存10000件。 sbs改性自粘防水卷材厚1*20m42公斤135/卷每平价格库存12000件。 高分子沥青自粘卷材2m厚1*15m44公斤125/卷每平价格库存8000件。 3m厚1*10m42公斤120/卷每平价格12库存8000件。 单面自粘(黑色沥青面)国标1*20m39公斤耐低温-20℃每平价格18定做。


下面以石油沥青纸胎油毡为例,介绍质量鉴别。 怎样鉴别劣质防水卷材。 外包装:印有厂名,商标,生产许可证编号,XK23-016,标准代号,产品标号与等级,制造日期。 油毡卷重:350号粉毡重ge,片毡重ge,200号粉毡重ge,片毡重ge,500号粉毡重ge,小于此重为不合格品。 外观检查。对来自混凝土的碱水有很好的抵御性,不受生涯垃圾及生物损害,防霉,耐腐化。冷功课,无明火,无毒无味,无情况污染及消防隐患,平安环保。 现在市场上也新兴了一些新型高分子自粘卷材,如非沥青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CPS强力胶膜自粘防水卷材,MAC高分子自粘橡胶沥青复合防水卷材,红芯分子粘自粘防水卷材,聚乙烯丙纶复合自粘防水卷材,都是一些比较好的高分子类自粘卷材,在施工中已经得到很好的推广。较强的耐化学腐化性相信在未来这些产品也将主导以后的防水企业及市场。





目前建筑工程多用350号,分合格,一级及优等3个质量等级。如何发挥防水卷材的大作用。建筑防水卷材主要是用于建筑墙体,屋面,以及隧道,公路,垃圾填埋场等处,起到抵御外界雨水,地下水渗漏的一种可卷曲成卷状的柔性建材产品,作为工程基础与建筑物之间无渗漏连接,是整个工程防水的道屏障,对整个工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铺保护层,防水工作做完后,在表面铺上保护层,是为了防止之后的施工把防水层破坏,保护层铺贴要完全覆盖防水层,做到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气泡和脱落现象发生。 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水的高度不能低于2cm,然后观察24小时以上,看其有无渗漏的现象发生,如果没有才算合格。 屋顶做防水的注意事项。检验方法:雨后或淋水,蓄水检验。 自粘防水卷材层所用卷材及配套材料,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检验方法:检查出厂合格证,质量检验报告和现场抽样复验报告。 一般项目验收规范。 排气屋面的排汽道应纵横贯通,不得堵塞。排汽管应安装牢固,位置正确,封闭严密。 卷材的铺贴方向应正确,卷材搭接宽度的允许偏差为-10mm。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