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SBS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3 15:51
浏览次数: 12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SBS)、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冬天时卷材柔性良好与否关乎卷材是否易于施工,用手对折防水卷材180度,看其上下两面是否有裂纹或者断裂现象,如果有,则卷材不合格。 b.看拉伸,优质的防水卷材所呈现出直观的感觉应是硬而韧,即用手按压卷材有定的硬度还有定的弹性,具体来说,撕开卷材隔离膜,用手指尖夹住防水卷材的沥青面,拉伸,看其拉伸性,若掐即掉,则卷材内聚力不够,同时用手用力撕扯卷材应不能撕开,否则说明卷材内有效物质弹性体加的少。性能鉴别法。 a.看柔性卷材韧性不够,拉伸较差。





因此,施工基体表面不平整或基体表面湿度均匀即可施工。基层混凝土不需要做底涂处理,可以节省大量施工时间。空铺法的工作效率一般比全粘结法高出30%左右。因此,防水卷材空间铺装方法必将对降低工程造价起到积极作用。 季节性施工的优点a。由于低需求空铺设方法的基础条件,大雨过后,建设可以由清洁基础上的开域,所以防水工程在多雨的建设优势更大。


防水卷材f60wcOH2L


弹性体(SBS)、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范围:适用于屋顶/阳台/外墙/剪力墙/地下室底板等防水。注意事项:施工保持地面干燥,无松动结构,贴好压实压紧。规格:厚*20米一卷厚*20米一卷。厚*15米一卷厚*30米一卷。跃旭商品优势:新升级隔热铝箔,反射率高高强度自粘防水卷材正面采用加厚PET亚光铝箔,能有效的提升材质的耐热和耐久性能。高强度粘性撕不烂,扯不断,粘性比同类卷材更强,更经久耐用,耐踩。





敬请关注山东跃旭建材厂家。 标准化的SBS防水卷材屋面施工工艺是怎样操作的?今天一起来学习。 施工工具:喷灯,滑轮,刷子,压辊,剪子,卷尺,扫帚等。 施工流程:材料准备技术准备基层处理涂布底油细部处理卷材试铺铺贴卷材保护层质量检验成品保护。 基层处理。 找平层应以水泥砂浆抹平压光,基层与突出屋面的结构(如女儿墙,天窗,变形缝,烟囱,管道,旗杆等)相连的阴阳角,基层与檐口,天沟,排水口。如有其他相关需求沟脊的边缘相连的转角处应抹成光滑的圆弧形,其半径一般为50㎜。


作为工程基础与建筑物之间无渗漏连接,是整个工程防水的道屏障,对整个工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产品主要有沥青防水卷材和高分子防水卷材。从其定义及用途上看,防水主要用于建筑防水。 防水卷材为何更多地用于建筑防水而不适宜家庭防水,主要基于以下因素的考虑。 家庭防水区域的特点决定防水卷材难以施展用武之地。涂料防水层与基层具有100%的粘结面(裂缝,节点等部位使用加强层空铺法除外)。涂料防水层在可使用年限内的漏水,大多为基层开裂宽度超过防水涂层的可延伸幅度,漏水原因和形成漏水的部位极易发现,保修非常方便,只要少量防水材料修补裂缝和损伤部位即可。高品质的防水涂料可在背水面防水获得成功。部分防水涂料可在潮湿基层施工并形成防水层。





防止灌缝混凝土过早承受施工荷载的影响,确保板间的粘贴强度。 基层是现浇钢筋混凝土时,当板内存在有裂缝,应先用凿子把裂缝凿成15~20mm宽,深倒八字形的槽沟,然后把石渣清走,把沟槽吹干净,用填缝膏分二至三次填满裂缝,每次间隔时间必须有15分钟之久,填满裂缝后用滚筒压平即可。 屋面找平层的要求。


热熔法相较于其他防水工艺所的特性。 a.热熔法与基层粘结,粘结力强,施工性能好,冬季-10℃气温亦能施工。 b.卷材与基层之间直接热熔满粘结,可有效解决窜水问题。 c.热熔法可以实现机械化施工。 d.热熔法是粘结力牢靠的一种工艺,配合东方雨虹精制成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与混凝土基层密实粘接后,每100平方厘米的面积上,垂直方向用四个普通成人的重力也无法将其从基层上拉开。当然,建筑不同,使用防水附加层厚度卷材料也不相同,根据不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在300毫米到500毫米左右,具体还是要看地方特色,需要添加额外的层去判断防水附加层的宽度辊材料。我们希望在防水层的施工过程中,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防水施工工程就能顺利完成。 屋面与立面的夹角,地下室基底与墙体的夹角,屋檐与天沟的夹角,天沟与两面立面的夹角形成阴阳角。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