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怎样使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3 15:52
浏览次数: 31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怎样使用SBS防水卷材是以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SBS)热塑性弹性体作改性剂的沥青做浸渍和涂盖材料,上表面覆以聚乙烯膜,细砂,矿物片(粒)料或铝箔,铜箔等隔离材料所制成的可以卷曲的片状防水卷材。按物理指标分为:I(-18℃),II(-25℃)型两大类,分别是指卷材耐低温的物理指标,所以II型要更耐低温(低温柔性好,达到-25℃不裂纹),价格要高一些,而非其材料质量比I型的次。





变形缝墙根部出现裂缝而渗漏水,要将裂缝处的卷材割开,基层扩缝后,嵌填防水密封膏,空铺卷材条后,再将原防水层修补,加强粘贴好,变形缝墙顶面卷材拉裂或破损时,应将混凝土盖板取下,重新修复。 水落口漏水。 现象。 沿水落口周围漏水,有的水落口面高于防水层而积水,或因水落口小,堵塞而溢水。


防水卷材8C87LUa67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怎样使用防水卷材主要是用于建筑墙体,屋面,以及隧道,公路等处,起到抵御外界雨水,地下水渗漏的一种可卷曲成卷状的柔性建材产品,作为工程基础与建筑物之间无渗漏连接,是整个工程防水的道屏障,对整个工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产品主要有沥青防水卷材和高分子防水卷材。本文详细介绍防水卷材的施工方法及注意事项。





将自粘防水卷材展开对准基准线先试铺一下,看看能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时需要注意的就是将卷材的纸制隔离膜朝下铺。 铺贴时先从平面开始,再铺立面。打开卷材从一端将隔离纸揭起,这个动作需两个人配合完成,一人拉住揭下的隔离纸均匀用力的向后拉,慢慢将整幅隔离纸全部拉出,另一人揭掉隔离纸的部分粘贴在基层上。


由于三元乙丙橡胶分子结构中的主链上没有双键,因此,当其受到臭氧,紫外线,湿热的作用时,主键上不易发生断裂,所以它有优异的耐气候性,耐老化性,而且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对基层伸缩或开裂的适应性强,价值,重量轻,使用温度范围宽(在-40~+80℃范围内可以长期使用),是一种高效防水材料。它还可冷施工,操作简便,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工人的劳动条件。防水卷材逐步的共不环保的工程卷材过度到环保的家庭卷材商,这一新商机,使得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经久不衰。聚合物环保防水涂料,以其环保耐用,坚固,使用方便等特点,快速的进入到普通家庭里面,因此造就了防水卷材巨大的市场,市场前景不可。 所以,总体上看,无论是工程建筑,亦或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民用市场,防水卷材的前景都是十分广阔的。





2gt,卷材的放置。 卷材在铺贴之前,需在合格基层上将卷材从紧卷状态下展开,使其从拉伸状态自由收缩,卷材在生产卷曲过程中产生的应力,避免以后卷材收缩造成不良后果。 3gt,卷材防水层满粘法。 I铺设水平防水层。 将卷材展开并定位:把卷材折回一半,使卷材底面有一半暴露,折回的卷材应平滑,无皱折。


卷材分为合成高分子卷材,高聚物改性沥青卷材,沥青卷材。不同的卷材对于施工温度的要求也不尽相同。 合成高分子卷材耐高,低温性能均很好,开卷不存在问题,不同的施工方法对气温条件有不同的要求。冷粘法主要考虑高低温对粘结剂的影响,高分子卷材的粘结剂分溶剂挥发型,双组分反应固化型和热熔型三种,前两种在低温时挥发或反应速度过慢,因此要求在5℃以上条件施工,而热熔胶粘结剂在-10℃施工完全可以。敬请关注山东跃旭建材厂家。 标准化的SBS防水卷材屋面施工工艺是怎样操作的?今天一起来学习。 施工工具:喷灯,滑轮,刷子,压辊,剪子,卷尺,扫帚等。 施工流程:材料准备技术准备基层处理涂布底油细部处理卷材试铺铺贴卷材保护层质量检验成品保护。 基层处理。 找平层应以水泥砂浆抹平压光,基层与突出屋面的结构(如女儿墙,天窗,变形缝,烟囱,管道,旗杆等)相连的阴阳角,基层与檐口,天沟,排水口。如有其他相关需求沟脊的边缘相连的转角处应抹成光滑的圆弧形,其半径一般为50㎜。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